close

這盒蜜粉是老媽買的。
這半年來不知道為什麼變的非常容易過敏又碰上蕁麻疹。
所以聽聞了礦物蜜粉適合敏感的人使用,老媽便買了。
(其實還有被櫃哥強力放送電波才決定買的)


白色的紙袋蠻硬的,很素雅。
我蠻喜歡得所以被我收起來了~


外盒是黑底燙金的字,還有品牌圖騰。


老媽買的第一盒顏色是02。我猜測大概是象牙色吧!?


很不便宜的單價.......(抖抖)

 


打開後看到有開關設計。
聽說是很智慧的設計,但是看看就好XD


盒子裡面還有一張放棄摸(台語)的說明書。
永遠你都不會看他,但是你會覺得放那張很不賴(?)
盒子是整個金燦燦的橢圓形。


盒子上也印有嬌蘭的雕花和字樣。


八啦啦的一大堆字母,看了都累了(?
色號這裡也有標,產地是法國!
法國好像是香水的發源地......他們蠻多產品都喜歡有香味的!
這點跟韓國蠻像的說。


嬌蘭的粉撲跟歐美系很多粉撲一樣都不怎麼樣。
看起來是不錯看,戳起來也蠻有彈性的。
但是抓粉力還有粉撲的觸感都糟糕極了!
一罐兩千多的蜜粉不能像日系一樣有優良的粉撲嗎?
(高絲的粉撲綜合下來是極品阿~)


打開時一樣有一張封膜要先撕開。
洞洞很小......看就知道會GG了.......


用過之後的樣子。
事實證明那個洞洞真的很小。
而且那個旋鈕開關的設計,是他最大的敗筆。
因為洞小,加上台灣比較潮濕,粉很容易就像上面一樣會有結在洞口的情形,
粉變得更難倒出。一開始因為洞洞很小倒出的粉就少得可憐了。
設計失敗!

所以神奇的我家老媽都會把他解體裝到別的盒子去。(奇怪我就拆不開......


這張是九月時拍的。
當時我的臉已經是變得蠻敏感,這半年都是如此。
很容易泛紅、過敏。加上我又愛嘗鮮一直沒有好全......

這款蜜粉擦起來很薄透。
粉質很細很輕,聞起來有香氣。
擦起來不會乾,有保濕度。
大概用到十二月都還不會太緊繃,算很不錯!
可惜到九度十度還是撐不下去啦......還是得換回王牌御木本XD

而且是礦物粉比較溫和,敏感的時候用也不會有不良反應。
雖然是礦物粉不過遮瑕力沒有說到很好,真的很輕薄。
有的礦物粉遮瑕就很好。
不過比較沒有光澤感。

粉體本身沒有珠光,不會凸顯毛孔和臉上粉刺啦叭啦啦的缺點。
而且略帶霧面,有柔焦的效果。卻不是很霧面的妝感。
營造出皮膚很不錯的假象XD
但是因為是輕薄的妝感,所以太瑕疵的話還是會修飾不掉的。
如果你本身皮膚條件不錯,用起來就會覺得很棒~

可惜不知道為什麼用量很快。
我僅僅用了不到十次,我媽竟然以三個月左右的速度把他嗑光了=口=”
(我媽的肌鑰蜜粉可是用了三年才用完阿......)
而且新開的12號色那盒我覺得也消失得好快.......
很神秘不知道為什麼會用那麼快!是粉體太輕飛光光了嘛QQ

優點:溫和不過敏,薄透,保濕度OK
缺點:盒子和粉撲都很難用,用很快....很傷荷包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