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注意事項]
這裡是一個又宅又腐,又喜歡買化妝品的人。
底妝控,無藥醫。

膚質:敏感性,偏乾肌。
   近日為過敏所苦。

追逐中:進撃の巨人、全職高手

目前分類:我的刷具們。 (1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敬告:
 心得主有瘋癲情況,喜歡自娛自嗨,

文章標籤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雙十一還是買了受受狼了(遮臉

雙十二我絕對不買受受狼了!!(吶喊

文章標籤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以前就知道晃祐堂會在SOGO擺攤啦!
但是每年的幾時我真的不知道><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過去收的幾支BLOOMY刷子真的是美貌與內在兼具。
所以我對BLOOMY的野心是想收一整套的。

文章標籤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的腮紅刷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腮紅刷讓你躲套房。(?
刷子有刷子的優勢,好的腮紅刷真的很重要,對我來說。

文章標籤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首圖還是老樣子www
今天是白釉系列。(最右邊那兩支)

文章標籤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寫到有點不知道要寫啥。
畢竟修養了一個多月,新玩具們都還沒啥心得。

文章標籤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隻我原本以為台灣不會上,
去日本官網看到直接殺去問日本代購。

文章標籤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標題偷偷用了貓姐的專用語:絕讚!
因為我不是很擅長下標題的人030

文章標籤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團本來六月初才要開的!
不過因為看到受受狼5/31周年慶全場打折。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跟BLOOMY家客服大姊聊的超來,究竟www
這次是本來就想再買他家,因為刷子很美。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好久沒寫心得了,本來想繼續擺爛下去.......(?!
忙報告忙考試,忙完考試小紅找上門,小紅還沒走又感冒了(哭)

文章標籤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喔喔喔!熱燙燙的第二發淘寶買刷記又來了!
我真得是很愛買面部刷耶(遮臉)

文章標籤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我是一個酷愛用刷子上妝的人。
當然買刷子要偷偷來,因為秉持著我老媽的念法就是:你才一張臉買那麼多刷子幹嘛!?

文章標籤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這支的起源真的非常非常早,

也是我目前在手上有的比較久遠的刷子(?)。

文章標籤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