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夏季購入的智慧型蜜粉那款我覺得很滿意,
所以這款上市沒有多久我就去把他帶回家了。
這款剛好一千五,第一年成為會員的時候會有幾張抵用券,
剛好滿一千五可以折三百,所以用跟歪購差不多的價錢買回家了。
而且可以黑批購集點XD

外盒亙古不變的是ANNA SUI的復古華麗的薔薇花。

 

十月新上市,六月製造,算新鮮。

 


買的顏色本來也有考慮#700(膚色珠光),
結果還是礙於安娜蘇知名的紫色.......買了紫色的= =”
所以入手的是#200的安娜蘇紫。

 #200是銀色珠光,比較冷調。
#700雖然是膚色蜜粉,但是珠光是比較暖色調的金色,我個人使用過後比較推薦這色。
還有沒有珠光的應該是兩個深淺不同的膚色#701,#702。

 

 


這次雖然改版了,容量也變少了。
行改版之名進減量之實,廠商非常愛玩這一套w

 


這一張是同樣由ALBON公司出品的PJ和ANNA SUI魔法肌密蜜粉的配件比較。

外盒硬實度:ANNA SUI>PJ
外盒不僅是ANNA SUI比較硬實,而且比較不容易鬆開。
     PJ的紙盒超容易鬆開的,扣不緊。而且ANNA SUI的盒子還有多一層保護。
粉撲大小/厚度:PJ>ANNA SUI
粉撲好拿度:ANNA SUI>PJ
粉撲觸感:PJ=ANNA SUI
網篩細緻度:PJ(略)>ANNA SUI

 

跟PJ蜜粉一樣也是這樣一個壓縮的包裝。
要用要先割開。然後再把他小心翼翼的放進香爐(!?)中XD

 

這次改版的外盒我非常喜歡~好漂亮(心)

以前舊款的蜜粉我也有想要買,但是外盒沒有這款這麼吸引我。
而且粉質的戲制度也比較粗。
我覺得這次新改款的蜜粉粉質有大幅的改進呢!
變的細緻很多,雖然還是比PJ粗,可是已經蠻細的了。
變細的粉質讓我感覺很好。

珠光是銀色的冷色調珠光,會比較冷色,珠光的量有點多。
不過聽說ANNA SUI的珠光就是多,很基本XD
紫色的粉體是比較能夠讓皮膚不泛黃,顯得較白皙。
下面會針對這兩點特別繼續說明。

這款控油度比PJ優秀,保濕度比PJ差。所以在十一月中我已經無法使用他了。
天氣熱一點我覺得蠻不錯用的(我是偏乾肌),
如果肌膚比較混合性或偏油性的,我覺得可能連冬天也可以用。

雖然容量由25g縮水成16g,可是質感提升了我覺得還是可以接受的啦XD
雖然價錢也沒有變貴或變便宜.......

粉撲和PJ一樣是比較蓬鬆的,略帶刺刺的感覺,刷粉力一樣很好。
香味也是安娜蘇家一貫的香氣。
盒子還是無法轉緊,實在是很討厭,上次把他帶回家結果整個噴出來QQ。


擦在手上的感覺。感覺膚色有點紫。
算是有透,畢竟是蜜粉。

臉上的妝感,使用之前印象有先疊了一層粉底還是BB霜在底下。

雖然和魔法肌密防曬智慧蜜粉一樣是#200的紫色蜜粉,
不知道為什麼這款鬆粉使用在臉上會差那麼多。
他讓我覺得很容易改變膚色,整個膚色會和原本的偏黃肌相去甚遠。
(可以看照片我的臉和脖子的差異)
紫色的色調蠻濃烈的。使用起來和脖子會有比較大的色差。

還是攜帶型那款的紫色我覺得用起來比較好用耶!
因為那個不會這麼紫。
還是因為使用量的關係呢@@?

撇除顏色和冬天(冷一點)無法用,我蠻喜歡這款蜜粉的~
因為他粉蠻細的,天氣熱一點很好用。
而且又香香的,外盒很漂亮。
雖然珠光蠻多的,可是不影響我使用的感覺啦!
有想再買#700膚色珠光的回家,不過這個顏色我一直沒賣掉.......(哀怨)
白一點的人用可能就不會像我差了那麼多了QQ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