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閱讀前注意事項]
這裡是一個又宅又腐,又喜歡買化妝品的人。
底妝控,無藥醫。

膚質:敏感性,偏乾肌。
   近日為過敏所苦。

追逐中:進撃の巨人、全職高手

目前分類:粉底*打造完美妝容 (1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噢好啦人真的是很犯賤。
像我這種小賤貨就是不到黃河心不死,

, , , ,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有好一陣子沒有更新美妝心得了。
中間跑去補看言情小說太有fu拼命寫那系列。

, , , ,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次朋友的朋友幫我買錯,讓我更加想要買夏季限量長效版。
所以我心癢難耐的不想找代買,直接衝向貴貴的谷客了w

, , , , , , , , ,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雖然嘴裡嚷著不碰韓國貨,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陣子我就會瘋一次韓妝.......
然後瘋完又再後悔。過一陣子又來一次= ="

, , , , , , , , ,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IMAG6049

包裝看起來很植物系很天然。

, , ,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NNISFREE這個品牌在韓國主打有機天然,讓我很心動。
代言人又是美麗的允兒,就連我這個不喜歡韓國的人都無法抵擋她的魅力!

, , , , ,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當初被燒的慾火難耐,雖然說很早就想購入了,但是一直沒有具體的行動。
為了買這罐粉底液差點趕不上末班車...等小姐服務前面的客人,然後又去買東西一路奔跑= =

, , , ,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感謝卡蘿姐愛心分享試用(心)

當聽聞一票人可以去參加發表會,我內心欣羨不已。

, , , , , ,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這款能用到我要感謝太多人了,只好謝天了嗎?(誤)
在此感謝:

, , , , , , ,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蠻高興我終於又抽中啦XD
不過Dior的試用品ml數真的該向YSL學習XDD
本來其實我對Dior這個品牌沒啥興趣,
因為以前在我還不會化妝的時候,
老媽用過這個牌子有過敏過。
但是,dear一直對我放這個牌子的火XD
所以當我接到邀請時就給他按下去了!
也抱著應該不會抽中的心態........
之前超想抽到的YSL都沒中(哭
沒想到我中了~~~灑花!

, , ,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其實這罐才不是我買的哩XD
自從買指甲油被抓包後,我媽就告誡我沒自食其力前,
不准買香奈兒w當然我很乖我謹記於心阿~
這罐是跟MandyPai交換來的~~
感謝他的愛心(開花)

, , ,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說到底我還是操手刀買了。
可愛的櫃姐在之前買粉餅還慫恿我真的不買嗎?

, , , , , , , , ,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罐是某年週年慶時馬麻購入的。

一開始學化妝並沒有想說使用粉底液,

, , , , , ,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哇喔,難得又給了一個七顆星的產品。

會買這罐無他,被漂亮大姐姐生火了OTZ

, , , ,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