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我買蠻久了,算是我第一次在小屈的SOFINA買東西。
也是那時候正式成為SOFINA的會員!

當初考慮了很久,在眾多品牌間周旋,外加鬆粉還是餅狀。
最後還是購入了蜜粉餅!
剛好當時再打八五折,所以買起來真的是相當划算阿~

左邊的是粉芯,而右邊的是粉盒。
兩者是分開販售的。
這樣用完後可以只換粉芯:)

上面的標籤說明提到:
早上上妝的時候使用上半部粉色的部分定妝。
補妝時則混合上下兩種顏色。
但是基本上我很懶,我都兩個一起用XD

而且她還有一點點防曬係數,我覺得很不錯!

粉盒的外觀還蠻簡潔大方的,顏色是淡淡的粉紅色,整體可以用簡潔高雅形容。
粉盒的表面是亮面的,神奇的不太容易出現刮痕的情形,
不過還蠻容易沾到指紋的!雖然不近一點看,看不出來。
不會像一般深色粉盒一旦沾有指紋就很容易覺得髒髒的!

粉盒的卡榫開關非常具有巧思!
是做成蝴蝶結形狀的喔!非常典雅又細緻~

粉芯的外盒。他是用黏膠狀固定上去的!
個人不是很喜歡這種設計,比較偏好雙膠那種~
或是卡榫,磁吸的。

粉盒打開後鏡子大小算適中。
這款蜜粉餅特別之處在於他是附蜜粉刷而不是蜜粉撲。
刷子和餅中間有一層透明塑膠片隔開彼此。
算是日系很傳統的設計啦!只是他的塑膠片比較硬一點。
不過也感覺衛生許多了XD

蜜粉餅也很可愛喔~
上面除了印有primavista的字樣外,還有sofina的蝴蝶結作為隔開兩個色塊的分界!
上面的是和蜜粉一樣的顏色,淡淡的粉紅色:D
蜜粉餅和鬆粉相比多了一項功能,就是下面比較偏深膚色的色塊是可以修容用。

當初覺得這塊蜜粉餅真的好棒!
可是現在覺得用她有點沒有成就感OTZ(被打
他的粉壓得蠻緊的!用刷子刷好久都好像沒刷到東西= =
而且用手指直接下去抹也抹不到什麼東西=口=。
努力刷了很久才覺得刷子上有沾到粉。
它本身附的刷子我覺得抓粉力有點弱。
這兩天剛好拿了之前再淘寶買的受受狼粉餅刷,覺得抓粉起來就比較輕鬆好用啦!
改天再來試在臉上~

妝感使用起來非常透!!
完全不像有上粉的感覺喔~
勉強來說是偏粉霧的感覺,不是完全霧面。不帶珠光的質地。

雖然顏色是淡粉色,不過使用起來完全不會有泛白的情形!
還有就是雖然很透,他卻有神奇的提亮效果,使用後臉部感覺明亮透亮許多喔!

第一年用的時候吸油程度好像也不會太誇張讓我的臉乾乾的,保濕度還不錯。
可是2012的春天,我用它搭配了雅漾防曬+安耐曬BB,卻出現了慘不忍睹的情形。
後來搭配其他產品,也漸漸覺得它變得對我來說比較乾了QQ
因此就這樣她躺在櫃子好久沒有被我用。
中間雖然有想再用他,不過因為刷子抓粉太弱實在讓我有點生氣又把它冰回櫃子了。

沒有特別的香氣,適合不喜歡有味道的人使用。
也沒有含珠光,不會有澎皮的感覺!

這項產品呢,我覺得她算是功能性不錯的產品。
使用蠻方便攜帶也蠻方便的。看起來也相當雅致。
重點是價錢不貴又可以補充。比較環保。
一般混合膚質的人應該可以用得很開心才是XD
像我有點偏乾,冬春可能就不適合,要等溫度高一點熱一點才合適吧!?
但,我算是蠻喜歡他的~
 
雖然這樣說,在我努力的使用下,大概也剩六七成新了。
想想可能也賣不太掉,還是乖乖撿起來繼續用好了。
最近又想用回蜜粉餅,覺得粉餅的妝感有時候實在有點重。可是我又需要遮瑕來遮紅紅OTZ

感覺越化妝皮膚越不好QQ容易過敏。
外食多了皮膚就更不好了.......(以上是抱怨啦: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sofina 蜜粉餅 Primavista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