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唉...還是受不了誘惑敗下去了。

蜜蜂真的好可愛~~~

不過EH家的評價我一向無法給高。

他的產品真的就是讓我覺得普普通通啊...這樣啊!的感覺。

 

好可愛對吧!

包裝的是紙盒喔~而且還印有油墨是使用環保油墨的標章!GJ!

 

購入的是工蜂-洋槐花香。

本來還屬意瓢蟲那款香味,不過沒貨了而且我也沒預算了(攤手)。

更重點是這款式可愛的蜜蜂兒~

 

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好可愛呀呀呀呀呀呀呀!!!!!(興奮尖叫)

看到小蜜蜂兒這麼可愛我被治癒了。(正色)

 

小蜜蜂的屁股上有蝴蝶的圖案欸!

不過蜜蜂和蝴蝶,有什麼關係湊合嘛?(疑惑)

 

質地感覺起來蠻濃稠的。

實際挖起來使用時覺得不太容易挖,比較硬一點。

但是,雖然質地比較濃稠比較硬,保濕度卻沒有更好。

使用過後手部滋潤感明顯不足。

如果不小心緊張又流點手汗,可以感覺到混著護手霜的汗水比較水感些。

不像使用瑰柏翠或PJ的護手霜流手汗感覺起來會有比較油脂的感覺。

很快就會覺得手部又乾乾的了。

睡前擦,滋潤感無法持續到早上。

 

雖然香味和包裝我都還蠻喜歡的,

但是這款護手霜使用過後是不會再回購的了。

 

而且以她的容量來說,這樣的售價真的偏貴。

SF的金蘋果護手霜相比之下是比較值得投資。

但是若是要我選擇,我應該還是會繼續支持瑰柏翠。

雖然他的包裝不怎麼優,很容易把東西刮破QQ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