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買這款是因為有人建議我不要只敷晚安面膜,

在前陣子皮膚異常乾燥的狀況。

因為之前的保養品實在不夠保濕,

聽從了建議購入了這種濕敷水洗的面膜。

雖然我有廣源良的小黃瓜面膜了= =

不過我之前敷完整個臉不知為什麼更乾了QQ

照理說小黃瓜應該可以補水的啊!

 

貼紙扭曲了(孟克)很討厭阿...

會買這款有一個因素是我用過他的試用包覺得還不錯:)

而且我有一次看到學妹在買,哈哈。

 

實際問過小姐後,說明需要的是具有美白與保濕作用的面膜。

小姐剛好也推薦了這款:)

不過小姐的回答是這款面膜並不是主打美白,只是剛好有這樣功能。

 

打開蓋子後發現還有一層薄墊片。

蠻貼心,頗衛生的設計!SF的貼心設計一向出奇不意~

 

打開後可以看見面膜的顏色有點米白,並不是純白色的!

要是他是純白色的,大概是有漂白水我反而不敢用吧!

面膜是有一粒粒的小顆粒的,

個人認為應該是有輕微的去角質作用,

所以我是一個星期使用一次,邊洗澡邊敷。

大概敷五分鐘到十分鐘左右就可以沖洗掉了。

敝人在下不才我喜歡厚敷,所以現在已經剩半罐了!!

當初小姐還笑我說不知道要用到何時呢!(因為還有一條面膜贈品)

 

個人建議還是邊洗澡邊敷,因為有顆粒的關係,

加上質地屬於稠稠的,沖洗會比較不方便。

不過顆粒並不會非常粗大,不會讓我覺得皮膚被顆粒刺的痛痛的。

之前看到有網友說不知道哪一款的水洗式面膜顆粒很粗!

 

敷完之後臉部變白的感覺不明顯,

但是明顯的是臉覺得比較柔嫩比較有水分。

 

香味的話是淡淡的,不會很濃郁。

蠻好聞的!和藜麥系列的味道頗為相似。

 

價格我覺得是可以入手的,

三百八(?)的價位在SF現在算是蠻低的。

畢竟SF現在商品的單價越來越高了,並不像以前那麼親民了!

這款面膜應該算是長賣款,希望他不要停產!!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