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UR讓我抽中啦!

廢話不多說,快速殺入重點!

 

字好小的通知書:)

 

這東西可用三週嘛?哼哼(極度懷疑)

 

小柑菊(心)聽起來就很棒啊~~~

很純真的花朵!

 

塑膠封拆開來是這樣,每包上面都印有英文,

塑膠上面還有中文對照一包包排好很貼心~

 

小柑菊腿部清爽乳液是這次我要介紹的主角。

 

這個包裝撕下來後有背膠,很討厭。

原本是黏在塑膠封上面的,要把它拿下來就會這樣ˊˋ

 

雖然說品名標示清爽乳液,

擠出來卻是濃稠的乳霜狀的感覺。

 

一開始收到東西看到品名標清爽乳液,心裡還涼了一截。

這個季節我用清爽的已經不夠力了><

擠出來後真的是有被嚇到!

塗在腿上感覺真的觸感很清爽可是肌膚覺得很保濕。

不會感覺黏膩或油膩!

 

小甘菊其實是我一個蠻早就喜歡的品牌。

大概在他還沒進台灣市場前我就知道他了。

曾在國外買過他的護手霜,

那時候年幼無知又沒在保養,所以也沒特別的感覺。

只記得老媽一直誇他保濕卻不會黏膩,味道很舒服這樣。

長大後庫存很久才拿起來偷用XD印象很不錯:)

 

味道聞起來好舒服很放鬆的感覺。

整個非常喜歡這項產品!

是一項使用過後會想去買正品回家的好物。

不過我算是懶人(?),乳液還是神馬身體乳液一罐到底比較實際(攤手)。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