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時MJ推出一系列限量的聖誕產品時最讓我生火的就是他了!

不過說是限量...我現在還在藥妝店看到一大堆...

害我當初還擔心會有買不到的情形!

(像LAV的限量和英特鬼這次的眼線膠筆限量色就真的很難買ˊˋ)

而且實際使用過後我個人並沒有很喜歡他的內容物,

單純很喜歡包裝w

 

 

這次的勝但限量系列是以藍色為主色調,個人我還蠻喜歡藍色的:D

包裝有MJ一罐繁複魔幻又炫麗的風格。

 

這邊是日文的說明,中文的沒拍到ˋˊ

不過這裡一樣有提到的是(重點是我看得懂得...)

他的香氣和MJ的香水氣味相同!

(我覺得MJ那罐真的不是香水...真的是露!)

 

容量有40g,而且售價才190!

以MJ的平均單價,算是很難得的便宜!

 


MJ這款護手霜的外包裝其實不差,

是軟管式的設計,不會有瑰柏翠刮破東西的問題。

而且很方便擠壓,是一般會有的材質。

另外,放在包包裡攜帶,大小也還頗合適!

 

但是我對內容物滿意度實在是不高= =

 

第一,他滋潤度不足。

使用後感覺是有擦護手霜的,但是滋潤度對我來說不太夠。

大概略贏EH那罐蜜蜂的滋潤度吧!

目前對於滋潤度保濕度最滿意的還是瑰柏翠了!(歐舒丹還是不夠力...)

 

第二,他有亮粉很高調。

對我而言,有亮粉就好像手不乾淨啊!!!!

亮粉對我來說完全無效!

會有衝動想再去洗手= =

 

至於香味的部分呢,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不過聞久了就會覺得頭有點暈有點膩!

 

啊啊!本來要寫個一兩篇給自己當生日賀禮的ˊˋ

可是我家網路一直死掉一直死掉...嚴重拖累我的進度!

生日都過了...唉唉,算了。

本來預計的兩篇變成零篇= =

請諸君原諒小女子不才我吧!

可惡的網路!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