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咱超愛這罐的!

 

應該說我對CHANEL的指甲油抱有非常好的印象

 

我買的是#513黑珍珠

 

這是我人生中第一罐CHANEL的指甲油欸!

 

(雖然我家有其他顏色但那是我媽買的)

 

為了買這罐指甲油,我可是吐了一千元的壓歲錢出來...

 

然後趁著去學校自習時,

 

偷溜去搭公車,特地到市區買的...

 

買完又風風火火的趕回學校繼續認真阿!

 

(指考大敵當前,模擬考近在眼前,還要忙個申好可憐阿!)




說到我買這罐阿,當中可是磨磨蹭蹭了許久呢!

 

我愛死這個顏色了!

 

但我媽一直說這個顏色擦在指甲上好像壓到瘀青...(囧很大)

 

香奈兒的指甲油真的不便宜阿!!

 

13ml就要770...(我的壓歲錢阿><)

 

但是我跑了好多家藥妝店都找不到相似的顏色...

 

題外話一下,我覺得SKINFOOD的指甲油好便宜噢!

 

雖然我同學都覺得那是他們的極限了...

 

但我之前買SF的指甲油(有很多金蔥那種,名字我忘了)

 

13ml才125...這就是專櫃(名牌)和小店的差別嗎?




CHANEL指甲油的色彩飽和度真的讓我好滿意阿!

 

今天敗完了一罐又發現有一個紫色超美的~~(捧臉陶醉)

 

讓我好好肖想一下唄...我再去找找看有沒有便宜的替代品...

 

學生哪有這麼多錢阿?!(只有過年有錢而已...而且我把錢拿去書展花了一些!)

 

搽在手上有很高雅的fuˇ

肥短腳試色!

最後來高呼一聲~我愛CHANEL的指甲油!

 

(天阿!我感冒了...<---很跳痛的說)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CHANEL 香奈兒 指甲油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