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指甲油一開始我是想買土耳其藍阿!!!

為什麼我最後購入的變成是巫婆紫!!??

因為錢帶不夠...所以下次一定要再去把土耳其藍買回來!

(因為我把錢拿去買書了XD)

 

這是小巧可愛的外觀!

不過以一罐90元打九折之後是81元,

這樣的容量和SKINFOOD比起來算是貴了!!

不要問我容量多少,因為我也不知道!!!

他的說明字體實在是太小了!!!!

下面貼圖給大家看~

有圖有真相!

連我一個青春的雙眼都看不清楚了!!

 

只塗了一層顏色就很漂亮很飽和囉!

但是我通常會塗個兩層,這樣顏色會更漂亮!

而且刷頭也很好刷,大小適中~

指甲油也很好刷,不會過於濃稠黏膩

刷上去也不會有很明顯的刷痕~

算是值得購入的單品!不枉費那麼多雜誌都推薦過XD

還蠻好上手的呢~

 

可惜...色素會沉澱阿!

而且實在沒有SF的便宜...

但我還是會再去買土耳其藍的~

因為土耳其藍好難找=3=(我喜歡土耳其藍XD)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