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瓶標榜結合化妝水、精華液及乳液功能的產品。

一開始是打算做為精華液使用,

不過實際使用之後,

發現他真的是一款稱之為ALL IN ONE也不為過的產品。

強調洗完臉後只要一罐就可以解決所有程序,
適合懶女人和趕時間的人!(在說我啦哈哈哈!)
無印的產品包裝一向給人簡約的質感。
這個也不例外。

在我的評價裡,這樣的包裝算是平價版的植村秀!

 

雖然要價630看起來不是很便宜,
但是他的容量多達95g喔!!
還是蠻划算的呢~
而且他又是日本製的!

很普通的塑膠罐配上有點鋁質感的蓋子。
很簡潔。

主要訴求是敏感又疲勞的肌膚使用。
唉呀呀!這不是剛好在說我嘛XDD
每天熬夜肌膚不疲勞才有鬼w(還敢說)

無印的產品大部分都訴求不添加礦物油,真是很棒!
(雖然我也搞不清楚礦物油的用處在幹嘛@@不過好像對肌膚毛孔有不好的影響。)
他的產品都有一種讓我很放心的感覺。

打開來看起來質地是比較像晚安面膜的感覺。
有點半透明的淺黃膠狀。

聞起來味道超~棒!但是我不會形容...
感覺起來很放鬆很舒服,還有開拓的感覺。
整個人好像輕盈了起來(錯覺)
精神有一種被救贖了的感覺XD

使用起來我覺得很保濕!
因為我有時偷懶沒有用化妝水就直接使用他,
但是我發現他四五個小時後還有點滋潤感在肌膚表面。

不過,他會有點黏黏的,所以皮膚沒有很乾的水水不要輕易嘗試...
不然就是要在使用量上注意一下了!
我自己使用的時候是挖取約莫一顆半花生仁大小。多一點時會挖到兩顆...
雖然有點黏膩,不過卻不會油膩。
(如果用太少我的臉一下就咻~吸光光了@@)
使用時會覺得肌膚很舒服,有點水感涼涼的延伸,但不會很明顯。
延展性很好,推開時真的很舒服。加上氣味(舒服)有加乘的效果。
用量蠻省的,可以用很久的感覺。
或許用到我膩了還有剩@@?

挖取的時候我覺得有點不好挖。
就好像我們一般挖取凍膜時比較Q一點不太好挖的感覺。
只是我覺得他並不是說特別Q,就是不好挖。
挖取的難度和NC的綠色盒子面膜有得比@@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