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買這款蜜粉是被Ur升火的!!

雖然我媽在周年慶時買給我的PAUL & JOE糖瓷光霧蜜粉餅還沒用完...

(其實剩的大部分都是金粉的地方)

年度評鑑這麼高,而且有許多網友的評價都不錯~

最重要的是它走的STYLE整個就是我的菜阿!

 

在小屈購入,剛好美妝產品在打85折...

購入的是透明款,331元

 

我覺得他的粉質好細~

PJ雖然也不遑多讓,但我認為這款蜜粉的滋潤度似乎更勝PJ

所以我感到挺滿意的!

但我出門還是都用PJ的啦~

畢竟他的盒子比較好攜帶,又有鏡子~

這款就放在家裡,但似乎也沒甚麼用到...

因為過年後我的臉在過敏...

不是因為蜜粉的關係,但我覺得可能和我換divinia水肌精有關...

過年那一陣子用的好雜...

也不知道到底是什麼讓我過敏的...

但我可以確定不是它!

大推這款蜜粉噢~

 

 



04/16/2011補充:

我個人覺得這款蜜粉是我用過四款裡最棒的一款!

有珠光可以打亮,又不會像JS的02一樣死白!

自然色也不會像media一樣黃,比較白皙~

喜愛程度:Lavshuca>JS>PJ>media(中間隨時更動狀態XD)

 

05/27/2011

這款珠光蜜粉真的很棒!

他的珠光感覺恰到好處,不會過於誇張

就算整臉上這款蜜粉也不會有其他珠光蜜粉讓臉有過於膨脹的感覺

而是呈現一種溫潤的,淡淡的,宛如珍珠一般的感覺

 

12/03/2013

這款對現在的我來說已經不夠保濕了QQ
妝感會比較偏霧面比較重,屬於完美精緻的妝感。
夏天用還OK。
但是仍舊是一款高CP值得蜜粉。
我自己回購了三盒!
停產了真的很可惜!!!現在那甚麼沒品味的包裝啊!(欸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