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卡蘿姐愛心分享試用(心)

當聽聞一票人可以去參加發表會,我內心欣羨不已。

發表會回來後人人都拿到一罐新品和一條唇膏耶!

雖然新品粉底色號問題讓很多人不滿意。

但是拿到的色號剛好是我的色號(當初快請我去參加就好?

愛心人士便擠了幾滴分享給我用用~

 

主角是精華粉底四號!

GA的顏色我大多都是用四號。

每次在GA看色號就覺得我好像很黑.......QQ

這款粉底延展性極佳,而且非常薄透!!
文宣上是號稱四滴就可以塗抹完全臉,
雖然不知道四滴是多少,但的確用很少的量就可以上完整臉囉!
推開始很滑順好推,質地是比較稀的感覺。
因為我習慣只打一層粉底,不會重複堆疊,
所以呈現出來的感覺超薄透~~(灑花)
聽說堆疊這款粉底的話,還是可以呈現有遮瑕效果的。

另外就是這款粉底宣稱上完之後就不用再上蜜粉了。
真實情形的話就讓我來實驗看看~

其實上完粉底後不上蜜粉總讓我心裡有點怪怪的,
不過礙於想嘗試這款粉底的效果,
還是努力逼迫自己不要上蜜粉不要上蜜粉XD

完妝之後是略帶光澤感但是並不強烈的妝,
而且很是薄透,我喜歡。

但是我覺得如果在夏天使用,還是要多用蜜粉比較好......
因為不加蜜粉,比較有濕黏感。
他不會像KATE新出的那款粉底轉變為像蜜粉乾爽的質地。
雖然是訴求不用再加蜜粉,但是不加蜜粉又碰上天氣熱出汗的話(個人情形),
就顯得會暗沉會暗沉會暗沉.......(LOOP)
一罐兩千六的粉底在夏天因為天氣濕熱流汗或者說出油(本人不太出油),
而出現暗沉的現象根本就是大雷啊!
因為他的訴求是不用再加上粉底,以他的價位應該要表現得很優秀才行!
這樣一來似乎顯得KATE的粉底有”轉換”的效果會好上許多。
暗沉的幅度以我是流汗來說,大概半個色號。
原本自然的感覺變成有一種神情憔悴的滄桑感(倒)
連用了兩天,發現天氣熱的話還是要用蜜粉定妝比較不會有暗沉的效果。
因為不明顯,我都還以為是我房間的燈太黃了......

這罐粉底的確具有輕薄透的效果,真的就像羽幻紗(?)一樣。
如果層層堆疊的確也有輕微遮瑕的功效。
而且質地非常滑順好推勻塗抹。
只可惜天氣熱會暗沉......

後來因為膚況非常不穩,就暫時戒掉粉底,天冷的部分無法向大家報告。
感謝卡蘿姐(心)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