蕾莉歐是一個算是小有名氣的牌吧,
雖然我到很晚才認識他。
但是認識他後,就覺得歐舒丹的乳液香氣真的都不是我的菜了XD
這款是我在蕾莉歐最喜歡的香氣之一!
我本人非常喜歡木質調的香氣,這款檀香的就是。
蕾莉歐還有另一款喬木的我也很喜歡。

聽說在義大利買是台灣三分之一的價錢........
好想衝去義大利包個兩個行李箱啊!

檀香身體乳的外觀很有一種中世紀的風味。
昏黃的色調,讓我想到舊天鵝堡。
不過圖中又給我感覺帶有一種修道院或教堂的寧靜感。
又讓我想到歌詞中唱著”暖黃燭光 誰撿了一晚,
門前石階 淚多了幾行,誰推開了那雕花的窗,怕你漏看 引路的沉香”
好棒啊(心)

很歐風的圖欸,但是我想不到甚麼形容詞了。
只是一樣帶有中世紀的風格。

價錢蠻貴的,但是趁檔期通常有兩件六折三件五折之類的。
那時後購入就會比較划算。
標榜得是潤膚霜,所以會比一般的乳液再滋潤些。

我的皮膚以前不太需要擦身體乳,但不知為何今年開始,
變的乾許多。尤其是今年下半年染上蕁麻疹前一陣子,
皮膚就變得乾,還以為是自己太乾才覺得癢。
所以認真擦起身體乳液了。(後來去看醫生才被告知是蕁麻疹)
但是自己的皮膚,也越來越覺得需要擦乳液,
不然很容易乾崩。不過我還是大多只擦四肢。

是軟管狀的條裝乳液。
容量不多,我覺得用量有點兇。
可是因為太喜歡他的味道,我還是用掉了三條........
我大部分只用來擦四肢,
我覺得照我的用量,大概一個半月一條就沒了,
很傷本..................

剛買來都有封模,確保全新品!

 

擠出來是流動性不高的乳霜,跟品名有相符。

但是延展性很不錯,很好推開。

不會因為是乳霜狀就不太好推。

顏色是有點淡淡的偏黃色。

聞起來的香味真的有像檀香XD但是感覺還多了一些香氣,我分辨不出來。

但是聞起來感覺很放鬆,心情很舒暢。

 

擦起來也不會讓皮膚覺得有一層厚厚的膜感,

卻覺得有滋潤有保濕,有吃進皮膚。

也不會說像上次分想的橘瓶子乳液,會在表面吃很慢又不夠滋潤。

這罐擦上去會吃進去,不會留在皮膚表面濕濕滑滑,影響行動。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他的香味滋潤度和保濕度的持久。

可是就是價錢不夠可愛還有用量太兇了。

基於太喜歡檀香的香氣,還是會想回購啦@@”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