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能用到我要感謝太多人了,只好謝天了嗎?(誤)
在此感謝:
    Mandy Pai的BD20
    sinny姐的B20
    還有卡蘿姐的B10
多種色號一次滿足。

[來自官方的說明]
將傳奇明采筆的魔法光采注入粉底液中,研發出美容史上第一瓶「聚光粉底液」,
為了打破一般光感粉底液以圓形粉體反射光澤的傳統設計,
萊雅實驗室歷經9年研發,經7000名女性測試,創新使用「流光柔焦凝露」,
使光線由點變成面,由面變為立體的線條,光澤是流動的,會隨著每個角度的光線反射出會舞動的光澤。

用YSL當家花旦(?)明彩筆的配方製成的粉底液。
我個人聽聞名彩筆的響亮名聲已有時日,可惜就是遲遲未購入。
有機會一定還會把明彩筆帶回家的!
但聽聞這款粉底是用相同配方調製成的,怎麼能不試一試呢?

秘密社團之所以強大,就是衝的速度超快啊!
不過上市短短幾點,就已經出現B10,BR10,B20,BD20,B30幾種色號了啊!!!
不玩一玩太對不起自己(?)

這是MandyPai分給我的BD20,
夾鏈袋爆可愛啊!!!!太犯規了>//<

打開夾鏈袋裡面是用感覺超高級的黛珂小空罐裝耶!!!
此時都想學狼熬嗚了XD

老實說收到sinny姐的愛心時,對外盒不免有點失望XDDD(無恥
SKII怎麼一個試用品外盒做的這樣子wwww
(根本就是Mandy的黛珂太美麗)

紅色罐子是B20,旁邊大罐的高級罐是BD20。
”肉眼”可以明顯看出B20比BD20明亮多了。
怎麼想也覺得奇怪Mandy依照色號比我白不應該挑到BD20才對。
事實上根本就是YSL櫃上櫃哥櫃姐選色能力還有燈光的問題。
這兩位愛心分享的主人都表示他覺得他選的顏色好像太暗了選錯了.......

真的有打光的效果耶!
整個臉看起來閃亮亮的,卻不是由珠光所呈現的效果。
真的就像廣告所說得好像整個由”光”所締造出來的美。

MandyPai的BD20~
還沒刷蜜粉(盯著鏡子看自己(的鼻子)在發光
感覺不刷蜜粉好薄喔~

YSL粉底 #BD20加GA蜜粉 00(感謝dear愛心分享)。
我今天跟隨草莓媽的腳步當燈泡人?!
GA蜜粉果然只能少少的刷.......這樣才不會妝感很重!
想說BD20在我臉上用了偏黃,所以就用白蜜粉校正回來XD

本意是要追隨草莓媽當一天燈泡人,
不過剛完妝半小時就深深覺得:燈泡人不是人人當得起的。
我自己反而受不了自己這樣整臉閃亮亮(倒)
我還是走回自己的低調光澤或半霧面妝感比較開心.......

YSL的光澤度實在有囂張到顆顆顆。
對我來說一定要搭沒珠光或霧面的蜜粉~
再說一次燈泡人不是人人當得起的啊......人間正道是滄桑(誤)

BD20這個顏色很奇妙,一開始大家都不知道有這個顏色,
直到MandyPai發現了他的存在......
但是這個顏色真的偏暗,對我來說用起來整個臉的明亮感是沒有,有的是”光澤感”。
用起來就蠻自然的,幾乎和膚色的差距不大,可是就是缺乏了自然而明亮的fu。
一般偏白膚色的人可以不用考慮這個顏色。
這個顏色我覺得給一般偏健康膚色的人用比較合適。

接著是sinny姐愛心分享給我的B20。
這個顏色我用起來很合適,判定他是我的顏色。

先來一張左臉,
使用起來跟BD20一樣有光澤感,但是B20又多了明亮感!

再來一張右臉。
看起來妝感蠻輕薄的,但是我覺得他還是有遮瑕力的喔!
只是他的遮瑕力真的是中偏弱啦.....(心虛補充)
在寫心得前,還有這款我用過之前,其實還對這款蠻生火的。
但是在關注這款粉底的同時,我也有看到大家寫的心得。
許多人表示沒什麼遮瑕力,那時候聽到心中真是大喜XD(好怪的人

因為怕別人覺得不遮瑕對我來說還是妝感重,所以上粉底的手法我是採取少量多次直到到位。
結果自己用了之後才知道,他有遮瑕力顆顆,
但是並不是很強大,所以如果臉上有多一點需要遮瑕的人,
還是必須另外加上遮瑕品比較好。

我覺得粉底本身使用起來有輕薄的感覺!
反而是我加上了蜜粉之後讓我的妝感變重了。
些許是我的蜜粉用量大或者是皮膚比較乾不容易出油讓粉感消失。

2012年夏天開始,不知道為什麼,
我覺得我在使用粉底的時候,非常容易有厚妝感出現。
甚至一度在八月的大熱天想用粉底,還得出動去年冬天使用的保濕滋潤型粉底= =”
所以逐漸的想找越輕薄越好的粉底(有何意義?
這款用起來是真的蠻輕薄又稍微能遮住我的泛紅(瑕?

服貼度表現很優異,畢竟粉底不像粉餅很容易讓我浮粉。
但是想到之前那個小香啊,就嘆氣。
一般粉底我用是大多還不致於會有不夠浮貼,頂多就是不太好推而已.....
這款的好推度還OK。
暗沉度我一整天下來都沒有發現有暗沉的情況喔!
光澤的持久度也很不錯,整體的持妝度也OK。

香味的話是跟粉餅蠻相似的香味,
但是粉底液的香味濃很多,雖然不至於不好聞,
可是因為比較濃反而不討我喜。

卡蘿姐分享的B10,沒有試色照沒有妝容照wwww
因為玩在手上已經覺得有點太白了,有點怕一不小心就上演京劇。
所以就把他給了瘋狂試用者學長玩。
詳細B10心得請去參考瘋狂試用者的心得~

BTW,前陣子試用了幾款粉底。
多是朋友分享或者是抽到的。
下面簡單比較下:
LUNASOL→2012新出的輕透立體粉霜
YSL→這款超模聚焦
DIOR→2012秋天新上市的輕透光裸膚粉底液

保濕度滋潤度:LUNASOL>YSL=DIOR
好推度:LUNASOL>YSL>DIOR
光澤度:YSL>LUNASOL>DIOR

※延伸閱讀●我的DIOR粉底心得


大約八月底九月初我用這款對我來說還算OK。
但是再冷一點的話可能就要用更保濕更滋潤的粉底了。
畢竟我是乾皮.....一般混合肌或偏油肌應該到秋冬使用也都很OK。

這款粉底的顏色有三個色系:
偏黃的BD色系,一般的象牙色系B,還有偏紅的BR色系。
我覺得大部分的人應該挑選B色系就已經很適合了。

總結,這款粉底遮瑕度不高,適合膚況不錯的人使用。
是一款妝感輕薄的光澤型粉底。延展度OK,濃稠度不會很濃稠。
適合的膚質大約是乾肌的夏秋,混合肌或油肌的秋冬。
喜歡光澤感的人可以去櫃上試試喔~

※延伸閱讀●[底妝。粉餅]YSL聖羅蘭 雪紡光感珍珠粉餅 #5*完美雪紡肌,天生好膚質?!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