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約莫是五月底六月初購入的,
最近已經快光光了,雖然還差一點。
會購入這款不起眼的產品是因為詢問過朋友們,
很多人都推薦這款。
這款真的是一個便宜實惠的好產品!
買的時候還沒改版,但是也不貴,打完折好像是270購入的樣子@@?

以前的是有塑膠外盒的。

卸妝霜以前我還沒有那麼乾的時候,有買過SKINFOOD的。

當時用還覺得好厚重好油膩喔><

結果我在今年六月左右購入這款卸妝霜,竟然覺得沒有想像中油悶啊!!!

天啊我真的已經變很乾了?!!

 

小康買東西的好處就是不會貼滿醜醜的膠帶。

也許會貼,可是不會給你包得像木乃伊。

這款有這樣一個設計,上面教你怎麼開封,也確保這是全新品。

讓我想起SOFINA也有類似的設計呢~

 

字好小的說明書。

反正就是標榜膚蕊品牌訴求,還有產品的功效。

 

好大一罐卸妝霜,白白的外表灰灰的字體,樣式簡單。

 

容量多達250g啊!!!!這是多麼美妙的容量呢?

價錢又不貴,真的是好物欸~

 

來看看他直徑,竟然跟我的手掌心一般大!

嚇屎人嚇屎人了XD

 

蓋子作成可以掀開的,不用很麻煩的轉開。

雖然也是可以轉開,但是掀開比較方便也覺得很貼心。

全新品上片還有一塊珍珠板,確保衛生。

 

裡面霜狀是白白得然後有些微顆粒的樣態。

但是顆粒在使用在臉上的時候,不會覺得很粗糙磨皮膚。

跟之前用過的SKINFOOD卸妝霜比,

這款卸妝霜的流動性比較低,質地感覺比較厚實。

但是我覺得這款蠻好用的。

 

我的皮膚偏乾,他用完之後,因為是霜的質地,

卸完妝後不會覺得臉乾乾的。

天氣熱一點還會覺得有點油膜感在臉上(我是用擦拭的)

一定要搭配洗面產品,才能徹底清潔。

不過我覺得卸妝完本來就是要洗臉。

 

這款卸妝力不錯,之前有用粉底或用粉餅時卸,

都可以卸的蠻乾淨的。

擦拭的面紙上都可以看到粉底卅餅的顏色。

而且這款沒有香味,SKINFOOD和一堆韓系的,

不知道為什麼我越用越覺得香的受不了......

 

但是這款卸妝霜對我來說有兩個小缺點。

第一個是,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卸完妝,鼻子總是覺得好像被侵入。

有點油膜感,又有點異物感= =”

第二個是,眼睛不知道為什麼總會有黏黏的東西。

每次卸完妝洗完臉就要對著鏡子開始把他拉~出來OTZ

 

這款真得是很便宜又實惠的產品呢!

不過若是怕油的人可能就是要選輕爽一點的卸妝品了。

優點:卸妝力優,滋潤不乾燥,無香味,價格便宜

缺點:油膜感?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