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想買這支唇膏,

有百分之八十是被dearlin3大大燒的XD

有百分之十是我好愛他的包裝~

其實還有一些些是因為唇蜜很會黏頭髮><

我又不喜歡綁,所以就考慮唇膏。

不過大部分的唇膏保濕度似乎都沒有唇蜜好:(

爬文爬了蠻久的呢!要看包裝又要看評價XDD

廢話不多說,因為我最近腦漿有點枯竭。

 

12卅18卅2011:唇妝照已補。

 

外盒照。

 

再靠近一點看。

可以發現文字下面的浮雕也弄得很精緻!

雖然只是遲早會被資源回收掉的塑膠外盒= =

 

購入的顏色是PK-2。

在櫃前試了好久,大概有半小時有吧!?

而且我還去了第三次才下手的= =

最後還是參考了dearlin3水水的心得決定購入PK-2。

中間還是有猶豫是否要選擇PK-1或者是BE色系。

但是我不知道為什麼這款的BE色系都好深QQ

我想要找很裸色的唇膏!

 

說明有說到:添加了保濕成分(蠶絲蛋白和甜杏仁油)。

所以塗起來真的還蠻滋潤的喔!

不會辜負的LAV唇膏的美名!

 

唇膏本身的外殼很有質感,是金屬外殼。

一般而言這種金屬外殼多為鋁製,畢竟鋁是屬於比較便宜的金屬。

LAV家的花紋也非常美麗!

 

蓋子上鑲有一顆號稱施華洛施奇的水晶。

不過個人淺見覺得這顆水晶的品質並沒有非常好,

沒有一般常見的水晶呈現那麼晶瑩剔透的光澤,反而有點霧面。

畢竟這是一只開架式390的唇膏,要這麼美麗你也不能要求他用的水晶要多好。



個人覺得雖然這是一支標示PK色號的唇膏,

不過單單從唇膏的顏色看,並不是屬於非常粉嫩的色調。

乍看之下有點粉紅混著偏橘色調的感覺。簡單而言就是粉橘色。

為什麼我那麼喜歡把東西變複雜啊!!!!

 

塗在唇上的感覺滋潤度有,不過並沒有辦法完全掩蓋唇紋,感覺還是要更滋潤一點好。

(不過用了一段時間後決的滋潤度似乎沒那麼好了?)

這支唇膏以我偏紅的唇色來說,顯色度並沒有非常好。

有塗和沒塗看起來並沒有太大的色差。

使用起來是一種頗自然的感覺。

倘若直接把唇膏試色在手部,顯現出來的顏色是一種很溫柔很溫暖的粉紅。

不會像唇膏本身看起來那麼粉橘!(形容詞真的是有夠抽象的= =)

不過這支唇膏是有亮粉的。

使用起來唇部會顯得閃閃的,

但是亮粉和他的極細定妝蜜粉一樣是屬於比較低調內斂型的。

不會過度閃閃(JS的就會)。

不喜歡唇膏有亮片的水水們就不建議這款囉!

 

LAV家的產品並沒有特殊香味喔!

也沒有化學成分很重的味道,至少我沒聞到。

不過目前為止使用過的產品都偏向滿意或很滿意:)

 

這一支感覺我可以用很久...

回購暫時不考慮,等我用完的那一天他確定沒停產了嗎,啊哈哈?

價格還OK啦!至少比MJ以前那款口紅值得多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灩唇膏 唇膏 Lavshuca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