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是拿買千送買的折價券買回來的。

SKINFOOD的保養品自從越來越冷後就被我始亂終棄了!

韓國那麼冷那麼乾不是應該要很保濕嘛!?蛤!

 

外包裝是不透明的玻璃瓶,

至於圖樣則是和精華液相同!

整體走的是鄉村風路線。

有點像酒瓶欸~來一杯吧!

 

成分標籤又出不來#

UR怎麼常常這樣!?只好自己打= =

用途:含胡蘿蔔、玻尿酸、松針葉、迷迭香油、薰衣草油、洋甘菊油,

瞬間潤澤修護,提升肌膚保水度,締造完美膚質。

 

還是出不來QQ

這張是要說明新鮮度!

製造日期是05卅07卅2011,七月製造的噢!

還蠻新鮮的~

 

蓋子材質雖然是塑膠,不過做的還挺像紙捲成的。

瓶蓋正上方有SKINFOOD的小天使圖樣還有胡蘿蔔圖案。

 

打開蓋子後,可以看見全新的商品上有一層塑膠封。

這個感覺有點像在喝優酪乳的瓶子旁那條塑膠封條!

是很衛生很貼心很棒的設計!
一般外面是看不到這種設計的!唯一看到有這種設計的只有SKINFOOD。

不過若是日系的保養品就算沒有封膜,只要外包裝有用好,

我也不會太擔心品質啦~

 

這罐化妝水和之前的鮮果C多相比,質地是比較水狀的。

味道淡淡的,薰衣草香氣的感覺。

頗舒服的味道!不會太過強烈感覺添加過多香精。

保濕度在二十五度左右是最剛好的。

二十度多一點的話就得再添加精華液了!

常常使用完沒多久臉就又乾乾的了。

總的來說,這是一款只適合我夏天或初秋使用的產品!

(過去一個星期內被兩個櫃姊說我臉太乾了!粉都卡住了,哭哭。)

用起來不會過敏。

這款化妝水主要是訴求低敏,然後就是保濕。

沒有甚麼特別的美白功效或緊緻的作用。

但是對我而言保濕度不足,尤其是最近這一週。

推薦給容易過敏但是皮膚偏混合性或油性的人。

 

回購率頗低,因為皮膚相較過去而言似乎乾燥許多了。

我還是投身於日系品牌,保濕較優越:)

開架式的日系品牌也有很多好東西~而且又便宜!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