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其實今年二月就買她了~

中罐和小罐都有ˇ

那時候是因為號稱敏感肌也能用的年輕品牌蒂F尼亞害我大過敏!!

整個ㄘㄟˋ心阿!!!

我人生活那麼久第一次臉變這樣!

現在中罐已經快被我用完了...

因為我最近又過敏了!!!

下次打算買大罐的特惠組~~

 

雅漾號稱是在法國做水療起家的噢~

而理膚寶水則是由皮膚科醫生共同研發的?!

(好像是這樣XDD)

 

這罐呢,真空壓縮的罐子

無色無味沒啥特別,但是用起來就是一個字,好ˇ

保濕度也沒有說特別突出,但也不會讓你覺得不夠力!

就是剛剛好,什麼都好XD

 

我有個朋友被我封為過敏女王~

因為他所有醫美的產品去試用通通都會過敏!!

唯獨雅漾不會!所以雅漾絕對是OK的~

 

左邊的孩子就是我介紹的對象~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