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了冬天皮膚真的是超乾,以同齡的大家來說。

不只一次被人家說我的皮膚很乾了= =

這罐是老媽的,借來用。

因為個人我的SKINFOOD用了三罐(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竟然保濕效果還不夠= =

 

瓶身的包裝是紅色的,

和藍瓶美白,白瓶保濕的相比,

這款比前面兩種更保濕。

適合熟女或者是年歲大一點的水水們使用。

因為這款還有訴求緊致彈性。

當然我個人是不適合使用他的吧!

我不需要太緊致啊!!我還沒鬆弛欸!

 

然後老媽說等我回家要帶我去美華泰買白瓶的,

結果我一回家就忘了= =

老媽是要我回學校附近花自己的生活費買是嘛!?=口=

我再買快沒錢吃飯了欸!能不能活到月底還不知道呢!

 

瓶蓋的設計是適合使用單手打開,不需要花太大的力氣。

也不會說等倒完化妝水在手上為了要蓋蓋子發生慘劇!

更不會使用後手油油或滑滑的而蓋不好的事情發生~

很方便的設計。

 

透過相機鏡頭可以些微的看到這款化妝水的顏色是有點淡黃色的。

質地的部分和白瓶一樣是比較濃稠的,

但是這瓶的濃稠度又更高些。

聞起來有些微偏酸的氣味,個人有點不喜歡。

猜測是添加了阿法那個什麼的東西的味道。

不是香料而是原料本身就帶有那股味道。

 

這款化妝水真的很保濕!

用了這款化妝水後只要在加上菠丹妮的乳液就足夠一整晚很滋潤了喔!

也不會像之前發生臉乾乾又要在一直補乳液的情形~

不過因為我的皮膚狀況真的蠻乾的,

現在又是冷颼颼的冬天,再加上居住的地方在容易發生最低溫處,

種種因素都必須考慮進去。

建議皮膚油性或混合性的水水們不要輕易嘗試,

不然會覺得他太滋潤或太油膩了!

這款我媽用也覺得很保濕,

我不敢想像我跟他一樣年紀時要用什麼才夠力了QQ

橄欖油吧!也許。


我想我可能會去購入白瓶的滋潤型或者是專科美白的滋潤型。

這兩款我都蠻生火的。(而且專科又比較平價。)
有水水兩瓶都用過可以給我意見哪瓶好嗎?
很怕買了後又不夠滋潤或不適合。

這瓶我應該不會再常常用了,人家我還這麼青春~~~
向大家推薦他的保濕度與滋潤度!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