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dearlin3大大說,已經上架了就迫不及待的跑去學校旁的美妝店找。

結果連跑了兩天才看到康是美上架了!

第一次只購入了這條BB霜。

一來身上錢帶不夠,二來我以為粉盒還沒上架ㄎㄎ

 

 

這條我以272購入,有比較便宜欸!

包裝就。。。很舒服的感覺把我騙走了(自己也被騙得很開心)

 

包裝盒背面有落落長的說明。

 

這裡寫著:日用精華霜˙妝前乳&同時具有美容液˙乳液˙精華霜˙防曬乳˙妝前乳˙淡妝的效果!

這意味著我在使用完化妝水就可以直接塗她了!

這對一個懶人實在是很方便啊!

而且個人對日系的底妝安全度更加有信心,日文也還看得懂一些。

韓系的如果這樣寫我大概還不太敢這樣用,因為我看不懂韓文= =

 

雖然以我是敏感性乾肌,但是以我的年齡,

在化妝水後直接使用他保濕度是夠的。

並不會覺得非常乾!

感覺和我平常使用化妝水乳液兩道手續差不多,

或許是我夏天使用的比較清爽一些的關係。

 


包裝是有點優雅的簡約。

防曬係數只有SPF 22 PA++,冬天而言是夠的。

 

瓶口小小的,剛剛好。

不會一次擠太多~

 

顏色比較明亮一些,和EH的完美情人晶燦款比起來。

這樣一筆之下,晶燦完全輸掉了= =

(現在想把她賣掉了ㄎㄎ)

色澤也不會像韓系很多BB CREAM呈現灰感。

整體來說這樣的顏色很適合我們,也許是我們和日本比較有淵源(?)

 

這個顏色,個人覺得使用在我的臉上色澤很剛好,很吻合我的膚色。

因為有時候我用OC-C會太深,用OC-B又太白。

但也不是每一款都會出現這樣的情形,畢竟還是會有點點差別!

 

推開後快要推完時。

質地還蠻好推的,可能是有添加美容液的關係。

個人覺得比EH的晶燦好推多了!

保濕度也比EH的高喔!

愛來愛去還是愛日本ㄎㄎ~(雖然有小變心)

 

我個人不管上粉底液還是BB霜都是盡量薄透。

反正臉上除了熊貓眼也沒啥好遮的了~

不過這款毛孔修飾度還有遮瑕的功能還算不賴~

也不會像有的韓系BB霜妝感那麼重:)

感覺妝感自然浮貼,膚色也被修飾的比較均勻!

 

這張是完全推開後在拍上同系列蜜粉的感覺。

(相機拍不太出蜜粉的柔亮感= =)

我量有用比較少一點點啦,不過請看手的右半部就好!

感覺非常透~不會有很厚的妝感喔!

 

礦物底妝也流行一陣子了,終於跟上了潮流~

聽說礦物底妝對敏感性肌膚的人也比較適合,

當然礦物底妝也是沒香味的啦!(香味控?)

這個系列的底妝真的讓我很~滿~意!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