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罐是偶然間在網路爬文爬UNT時發現,

是一款很多部落客予以好瓶的產品呢!

加上UR的評價也不錯,再加上dear(我的推坑手?)也購入了這條的特惠組。

心動不已的我,決定請dear使用過後跟我大概講一下感覺。

隔天得到的回答總結起來就是很棒,所以我就衝了一條。

 

官網有買兩條的特會,但是礙於我愛變心又沒人跟我share,

加上當時沒有預算投資特惠組(腮紅+唇蜜+眼影←不想要XD)所以就直接購入了。

 

外盒的紙盒紙質蠻不錯的,黑底有點夜空中星星燁燁閃爍的感覺。

 

以前我做勞做最喜歡用這種感覺的紙材了w
這樣沉穩大度的包裝,也給人一種專業的感覺。

 

容量有30ml喔!但是包裝看起來非常好攜帶,不會很大條呢~

(以下截取自UNT官網)

 

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妳喜歡BB霜的便利,但忘不了粉底液的無瑕與持久?

妳試過了許多種BB霜,但匆忙通勤歷經髒空氣洗禮,

室內空調又乾燥,讓妝最美的那一刻,總撐不過半天?

從添加保濕美容液的礦物BB霜開始即效保養X美妝的新體驗吧。

 

UNT美肌團隊與韓國大廠技術合作,費時研發創造「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添加類保濕美容液成分,讓BB能為妳細膩遮瑕、更薄透自然;

同時為妳保濕修護、平衡持妝。

輕輕一抹,隔絕空氣中傷害肌膚的外在環境刺激因子;

薄薄一層,多種十大礦物同時修護肌表,告別脫妝倦容!

無懈可擊的不易堵塞服貼底妝-來自Illite天然珍貴礦粹
來自水白雲母Illite天然礦粹富含珍貴礦物,

運用韓國大廠軸心技術,

將多種特殊礦物淬鍊組合出具極佳修護力的-「Illite天然珍貴礦粹」,

其中包括稀有礦物如鍶和鋰,調理每日承受外在環境刺激的肌膚,

兼具保濕力與遮瑕力的完美底妝。

持久、潤澤,即使到卸妝前一刻,仍宛如剛上妝般明亮無瑕。
保濕美容液活化配方讓每天上妝同時作深度保養
泛油、脫妝、老化,讓完美底妝在黯淡後比素顏更沒安全感!

 

UNT美肌團隊以尿囊素及TocopherylAcetate(維他命E)為主成份,

與山金車、歐著蓍、黃龍膽、中亞苦蒿等超保濕成份的「保濕美容液活化配方」,

如美容液般為肌膚注入抗老活力,

具備絕佳的高效保濕力,雙效保持明亮水潤的遮瑕底妝!
臉蛋的每一吋,每天辛苦迎戰粉塵空汙與秋冬乾冷襲擊,

UNT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提供隔絕修護的高保濕礦物底妝,

讓肌膚與妳一起快樂微笑吧



UNT這段廣告文宣真的是非常吸引人。

也非常了解我們化妝所想要的訴求,一字一句都打中紅心!

更何況保濕這點...真的是完完全全打中我了阿。

(dear跟我說時也說他覺得保濕很不錯呢~)

 

保存期限是三年,請參照上一張圖。

而這張說明了可以放到2015/02/07。

也就是說這是我剛下單沒多久才生產好空運來台的吧!?

超新鮮熱騰騰的柳~

 

對了,剛剛去官網找資料,

發現這條BB霜又銷售一空了呢!

生意和注目度真是有夠高阿@@

 

這個地方設計得很特別呢!
特地想分享這裡XDDD

 

瓶身包裝和外盒一樣是有繁星點點感覺得很質感的黑色。
這種包妝看起來是真的很專業很有質感,

 

可是好會沾指紋QAQ對我來說已經很會沾了...

蓋子的地方質感有點像MAC或NARS那種專業彩妝的霧面塑膠,

也是很容易沾上髒髒的感覺@@

 

壓頭感覺很金屬,但他是塑膠的(?)吧!?

壓頭的設計固然很衛生,但是壓頭真的很占空間@@

好長一截都是壓頭的部分...差點塞不進化妝包。

壓頭沒辦法輕易的轉開來,

聽說這樣的設計是有點像抽真空的。

好神奇的感覺阿~~

害我一開始還一直轉一直轉想打開他@@

擠一小坨在手上開始實驗,顏色單看起來是偏灰。

推半開後,發現顏色是有比較偏灰,但是可以修是黃紅的膚色。

推開以後發現,不僅膚色提亮了,

也不會有很厚重的灰感像是帶了一層面具似的。

輕透自然!但是也有一定的遮瑕度和修飾度在。

 

使用完後的妝感。

感覺皮膚好像亮了些,也沒有那麼黃了。

但是想像中的灰感不會很明顯,真是讓我很開心啊!

因為我不喜歡太厚重,所以盡可能的推薄了些,

盡量使妝感輕薄自然。

這款BB霜並沒有說非常好推,但是也不難推。

跟BURBERRY的粉底比起來確實是不那麼好推開。

因為我的使用量並不多,可能是造成這樣的原因吧!

實際研究過後的確是用量的關係!

 

保濕度我認為很優異喔~

使用起來乾燥的情形不會有,

反而皮膚還呈現一種水嫩感。

而且,過了兩三個小時後還有這種感覺呢!

但是,卻一點都不會感覺到悶。

很適合冬天使用呢!

 

壓頭使用量我覺得沒有那麼好控制。

不過這款的壓頭確實是比以前EH的好控制多了!

壓下去也不會有噴濺出來的情形。

使用量我個人並沒有壓到一整下那麼多。

那樣對我來說妝感會過於厚重。

個人使用是採取少量多次的方式。

持久度我覺得蠻棒的。

一整天下來沒有感覺到暗沉的情形,脫妝也不嚴重。

耐汗度我也覺得很不賴,至少我流汗後沒有擦出很重的顏色。

真的可以像號稱的讓我們到卸妝前一刻都像剛上妝般美麗。

 

這條在官方的說法中是有30防曬係數的。

我自己也去查過,他的確有添加防曬的成分喔!


這條BB霜的CP值蠻高的!

以這樣的價位,配上這樣的質感,我認為蠻值得投資的。

 

UNT真的是一個很棒的品牌。
目前使用過的產品,不管是指甲油還是這款BB霜,
都讓我有很美好的印象。
接下來還是會繼續支持這個台灣的好品牌!
向大家推薦這條BB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T BB霜 BB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