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在周年慶購入的,以套組購入。

接下來沒意外的話應該會分享莓萃果露防護精華乳。

 

10/07/2012調降分數。

這款粉餅相比今年新出的絲絨粉餅,顯得妝感比較重。

使用起來也比較容易厚粉。

此外就是這款之前曾在天冷的時候卡粉給我看= =

因此去年冬季開始就被我打在冷宮坐牢(?)

果然粉餅是一代比一代好阿~(?)

 

 

很喜歡這次的盒子喔:)

拍到整體的那張顯示不出來,所以就用這張代替整體照ㄎㄎ

 

 

這次的新粉盒和春夏那款盒子一樣有做雙層的設計,

上層放粉撲,下層是粉心。這種設計比較好:)

蓋子打開可以看到背面有JS的圖樣。

 

粉撲有點讓人小小失望。

一開始以為JS家公主風的路線,粉撲應該會是淡粉色之類的ㄎㄎ

結果是很樸素(?)的純白色。

粉撲的質地稍稍硬挺一些,不會軟趴趴的。

彈性還不錯,不過和我的最愛NC的粉撲相比真的是遜掉了XD

起初我也覺得粉撲有點粗糙,不過實際使用撲在臉上時,

並不會產生硬硬的刺痛感。但是我覺得柔軟度似乎比以前的好(?)

之前有偷偷摸過朋友的以前粉餅的粉撲XD

 

 

這款粉餅盒的流蘇小尾巴是玫瑰花的樣子,

很公主很夢幻呢~

比之前那款雙層粉盒的花喜好度更高!

 

 

購入的是103,很自然很標準的顏色。

不過要是我沒記錯,這次的103好像比之前的雪紡絲潤黑了一些?

 

 

這次的塑膠墊片隔板和蜜粉餅的一樣。

我比較喜歡之前雪紡絲潤的墊片。

 


這次的粉心,雖然顏色感覺比之前的暗一些。

但是使用起來皮膚並不會顯得很暗沉。

反而非常自然!不會和脖子產生明顯的色差。

也許和夏天曬黑了些有關?

 

粉的保濕度比AS的兩用保濕粉餅好多囉!

使用在臉上很保濕很舒服,比較起來不會有沒那麼好推開的感覺。

不過,好像之前的絲潤比較保濕?

在八月底的時候有大概去玩過色號...是錯覺吧?!

粉撲在臉上後覺得臉變得嫩嫩的好好摸。

然後因為保濕度夠,所以完全不會產生卡粉的情形呢!


JS是KOSE代工(?)的品牌,所以粉質無話可說!

我本身就還蠻喜歡KOSE的彩妝,尤其是最近的丰靡美姬。

更聽說KOSE是做澎粉(台語發音,謝謝)起家的。
這款輕潤粉餅保濕很棒,粉也很細。

粉體摻有一點點的亮粉(?),非常的細小,

使用在臉上不會產生大面積的亮感,讓使用者的臉有膨脹的效果。

而是淡淡的,隱隱約約的有一點點亮亮的感覺,低調低調的fuˇ

可以讓臉部看起來明亮有立體感,卻不會造成臉膨脹的效果。

 

JS的妝感一向訴求比較霧面無瑕的感覺。

個人其實不排斥這種妝感。

但是比起無瑕的妝感我更喜歡自然的妝感,可我偏偏又愛日系的品牌XD

這次的輕潤粉餅感覺使用起來無瑕的妝感沒有之前那麼重,比較輕透些。

然後感覺臉部使用後的氣色很棒也很服貼。

偏黃的皮膚可以修飾成比較粉嫩誘人的顏色,卻不會非常泛紅!

臉部過敏紅紅的部分也能輕鬆的蓋掉,毛細孔也不會看得很清楚。

遮瑕力對我而言是足夠的。

使用起來算是有點半霧面的妝感。

並不是像PJ一樣是光澤感比較重一點的底妝,

也不會像AS這麼自然沒妝感(個人感覺)。

 

香氣一樣是JS一貫的調調,但是聞起來和蜜粉有點不同。

依然很喜歡這樣的味道就是了。

 

防曬係數做了SPF 18 PA++,

雖然有點低但是有總比沒有好不是嗎?

而且比AS的兩用保濕粉餅高了一點點點喔!(真的是三點啦ㄎㄎ!)

 

粉心的價格已經上揚到1100NTD了。

比之前貴了50元。拜託日幣不要再升值了啊!!!!

粉盒雖然漂亮但是一旦掉漆了就不美麗了...

要價450有點小貴,不過比起蜜粉餅的盒子算是可以接受的。

(蜜粉餅盒真的不值那個錢啊!這好歹還有兩層。)

 

好喜歡這款粉餅使用在臉上的妝感wwwwwww

也好喜歡她的包裝和香味,可以滿足我的虛榮心(羞)

 

補充:

後來我家老媽也去買了一塊!!

聽說我媽做的實驗是一半用KOSE的INFINITY,一半臉用JS的輕潤。

結果到了下午我摸她的臉發現JS的保濕度和持久度竟然比較好。

而且JS又比較便宜,所以我媽也跑去買了一組特惠組= =

娘親大人購入的是202。

比較適合自然偏白皙的人使用。

使用起來和脖子顏色比較相近不會有101的偏白。

不過202色澤和103比起來偏紅些。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