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偷偷用了貓姐的專用語:絕讚!
因為我不是很擅長下標題的人030

有看我之前淘寶刷具文的人應該有看到這隻刷。
我自己非常喜歡這隻刷!!!
自從有了他,林三益粉底刷、資生堂131粉底刷,都變成浮雲了!
通通被我丟到冷凍櫃去閉門思過。

先前言一下這兩隻粉底刷:

林三益粉底刷:HELLO KITTY組合的粉底刷,一開始用還不錯。
但是比較過後覺得容易刺臉,而且容易有刷痕。(畢竟也不是每次用完都洗嘛!)

資生堂131粉底刷:毛質柔軟不刺臉,可以打造完美的妝感。
一開始用的確好用,但是超難洗!很不好洗乾淨!
洗乾淨後不好乾!(我住的地方比較潮濕)
最慘的是洗乾淨有時候還覺得像沒洗乾淨,我心裡好有陰影啊(扶牆

下面受受狼正式開始!

受受狼是偶然在淘寶發現的賣刷具的店。
這支小掃把是他們的鎮店寶物。
雖然好像很多仿的,不過我一開始看中他家就還是買了他家。
也不清楚別家得怎樣。
在網路上搜尋了若干心得,這隻小掃把幾乎沒看到什麼反面的感想。
整個是好評如潮,所以我就買了。

IMAG4227

正面看起來平淡無奇。
但是整隻還蠻有質感的。
黑底燙銀字的琅字的LOGO刻印。
琅在中文有玉的意思的樣子,正所謂好刷如玉啊~

IMAG4228

先來看一下側面,是有坡度的。

IMAG4234

側面再來看一張。
是坡型的,掃把型。
所以使用的時候只有有坡面的那邊能用。

IMAG6422

恩,因為太好用所以我後來買了第二隻。
這兩隻的坡感覺起來有點不太一樣,不知道是不是洗過或是有套刷套的關係。
刷柄也不太一樣長。
不過兩隻都很好用!!
恩.......我想買第三隻欸。(被打

fff  

用這支粉底刷,刷完的妝感覺得非常漂亮!
上圖是我刷了好幾天還沒洗才會有點刷痕.......
處理的範圍比較大,不會像資生堂131一樣需要花很多時間處理。
纖維毛也很好清洗,不怕洗壞掉。
也比資生堂那支容易乾,容易洗乾淨!
更重要的是價錢經濟實惠,大概只要資生堂尚質粉底刷(台灣專櫃訂價)的1/2~1/3!

刷完的妝感是很漂亮的,蠻完美的妝感。
但是感覺薄透自然,不會厚重。
也不容易有刷痕,除非臉太乾或用太多天沒洗(五六七天之類的)。
清洗過我也覺得不容易像131一樣很愛團結,可以很輕鬆得繼續使用畫出漂亮的妝感。
處理細節我覺得也還OK,雖然不如131完美,但以我的大臉都可以好好處理~
像是嬌藍的海洋湧泉水感粉底液也可以刷的比較有遮蓋力又均勻~
輕裸感粉底液拿來搭配使用也是很適合!
濃稠一點的比如說雪花秀雪膚花容粉底液使用他也是妥妥的能夠使用!
刷出來的妝感真的是很漂亮均勻又薄透,還帶有遮瑕力!

好了我覺得我的形容詞活像在鬼打牆XD
總之我很喜歡他,覺得比資生堂的131更加好用!

可惜就是size比較短,手大的人使用起來可能就沒那麼方便!
不過帶出門或是旅遊攜帶真的很方便。
對於我這個大近視來說更是覺得超貼心的長度!

洗粉底刷小Tips:
 粉底刷因為是刷粉底,一般清潔的都洗不太乾淨!
 之前我都使用植村秀的筆刷清潔劑來清洗他。
 但是一次用量都不少,很快就會用完整罐,老實說覺得很傷。
 後來看到一招洗粉底刷的方法,用了覺得不錯稍微分享一下!

 只要拿出你的洗面乳,然後擠一些在手上。
 接著稍微沾點水在上面,粉底刷就沾下去畫圈打磨,
 認真的把整支粉底刷在洗面乳上清潔,
 邊洗可以邊慢慢加水,然後刷到有點點起泡,
 把水從刷子擰出來,可以看的到粉底被洗掉了!
 不放心的話可以洗第二次比較乾淨!
 洗完不會感覺沒洗乾淨還有粉底油油的感覺!
 最後用清水反覆沖乾淨就可以了!

 只不過我個人覺得還是沒有用植村秀那罐筆刷清潔劑來的乾淨。
 大概洗個兩三次我就會稍微用植村秀那罐泡一泡絞一絞,感覺會更耐用更乾淨!

 另外我用過林三益的筆刷清潔水洗不乾淨,那個只能拿來洗刷乾粉的刷子。
 洗髮精沐浴乳目前沒有嘗試過。
 不過洗面乳是個很好的選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粉底刷 受受狼 小掃把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