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朋友的朋友幫我買錯,讓我更加想要買夏季限量長效版。
所以我心癢難耐的不想找代買,直接衝向貴貴的谷客了w
不過因為這款說真的賣的人不多,谷客在這次有代買的人中,
價錢不會貴太多,而且有現貨不用等!所以我就買了!

然後如同傳言的.......贈品真的很多!
而且還能夠詢問色號服務很好!
我想如果價錢不會差太多,我也會考慮繼續跟他買的!
另外就是可以貨到付款我覺得比較安心w

IMAG6859

上面那一牌和右下那兩包都是贈品w下面兩包裡面還有好幾包。
贈品真的是非常豐富欸w
然後主角就是左邊的那為銀閃閃啦!(今年常態版也是改成這樣整個銀閃閃的包裝)
金閃閃表示:雜種!誰准你叫銀閃閃污辱本王的名聲的!bd315c6034a85edfec54f78f49540923dc547545

 

IMAG6888

夏季限量版的外盒上多印了LONG STAY和銀藍色的字樣的Summer Pact。

IMAG6889

表示看不懂韓文,但是跟常態版外盒相比有多一行字。
聽說那就是長效版還是限定版的韓文(ry

拿的顏色一樣是C21。
其實谷客給我的建議是要我拿C23,他幫我分析色號說我的膚色落在21~23之間。
可是我非常不信邪!我怎麼能夠相信我要用到健康膚色的23啊!!!
擺爛又固執得我就還是拿了C21!

用了後我非常慶幸我拿了C21!
下面會詳細說明為什麼。

IMAG6891

谷客的有貼中文標,一些詳細資訊可以參考我覺得還不錯。
不過我有看到他請在十到三十度使用還是保存,
我突然想到韓國冬天這東東一定要好好保存不然會變成海綿冰耶!

IMAG6894

限定版的標榜十二小時長效!
然後剩下的不想管,好像跟常態版差不多。

IMAG6895

全然看不懂,僅供參考XD

IMAG6896

一組舒芙蕾包括外盒,舒芙蕾本身的殼子(內置一蕊心),
還有一個收縮過防止水分蒸發乾掉的粉蕊和說明書。

IMAG6897

說明書也印了LONG STAY&Summer Pact,但是一翻開裡面內容跟之前的一樣嘛!
這款限量的只出了兩色還印成常態的有五色XD

IMAG6899

夏季限定版的外殼。
我還蠻喜歡的,帶了點淡紫色。很雅的紫色。
不過如果說要看起來好看的話我覺得還是常態版得好看唷!
今年夏天LADUREE和HERA這塊都用淡紫色當限量版外殼呢.......XD

殼子上一樣也印了LONG STAY&Summer Pact的字樣。

IMAG6900

背標上面也是有用韓文標示他是長效版的。
防曬係數仍然很優秀!!!
製造日期也新鮮。(不過沒有朋友的朋友六月在韓國買那顆新鮮)
他們當地的產品真的都好新鮮喔!
我記得那個幫我買的朋友是六月中去韓國的樣子。(大概就是我期末考附近吧)
算6/21去的好了,那顆我手上的日期是6/17喔!
這顆限量的就是五月多製造的。
我覺得真的這方面得新鮮度比很多牌子都要好很多很多!

IMAG6901

來一張內部拍w
長得跟長太版一樣沒啥好說的。

鏡子蠻大的也很清楚我覺得用起來很方便。

IMAG6902

一樣有封膜防止水分蒸發。
用之前要撕掉。

IMAG6883

所謂的智慧型粉撲。
左邊是全新右邊用過就會變成那樣。
很難洗的智慧型粉撲,但是不錯用。

不會很吃粉底,但是粉底在表面附著的超牢靠ˊ_>ˋ
霹靂無敵難洗。
可是他好會吃卸妝露啊洗碗精啊粉撲洗劑這些東西的欸.......怪哉。

IMAG6903

常態版的是亮白的殼子,看起來很明亮大方,也很雅潔。
夏限版的是有點芋頭色,我覺得沒那麼漂亮,可是我喜歡紫色!所以也喜歡他。

IMAG6904

兩顆都是C21比較一下。

防曬係數都一樣很優秀。
夏限版推出肯定是有質地上或妝感上的差異了!
下面就會比較了。

IMAG6922

先把手邊三顆都沾點粉底在指頭上試試顏色。

圖上有標,無名指是夏限版C21,中指是常態C21,食指是常態N21。目測顏色深淺竟然是:夏限C21>常態N21>常態C21(深到淺)!!!
夏限版的看起來非常的偏黃,跟旁邊兩色相比。

IMAG6923 
沾在手上看看,
顏色深淺依舊是夏限C21>常態N21>常態C21(深到淺)!!
天啊!!!

這三色我擦起來最喜歡的是N21,因為自然博透又明亮。
常態C21雖然會比較白,可是他不會偏黃,我也喜歡。
只是他擦起來會比N有妝感一點,但是擦了之後皮膚會看起來很完美很漂亮。
(不過我本身是屬於瑕疵不多的人)

那就來說說夏限版。
阿娘喂他比起來真的是夭壽黃欸。
顏色竟然還是最暗的。
幸好我擦起來感覺就是剛剛好而已。
不過還真的是黃的有跟我的膚色合到,但還是太過了。
夏限版我猜是他們知道外銷業績好,像我們台灣比較濕熱,
這時候用常態的就覺得不太合適,會濕黏。
加上近年氣候.......所以才推出的吧?

fff 

右臉我擦上了夏限版的舒芙蕾。
擦的時候感覺補水感(就是粉底如果比較滋潤會比較有補充水分的感覺)比較沒有那麼強烈。
光澤感目測也小輸給常態版。
但是他比較不黏是真的!擦完真的比常態版乾爽。
雖然可能油皮或是混合偏油皮可能還是會覺得比較滋潤,
但是對我混合偏乾皮或甚至是偏乾肌來說用起來是OK的。
可以稍微偷懶不擦蜜粉也OK的程度。
不過他還是一樣會黏頭髮在臉上,只是不會像常態版黏得那麼緊。

顏色我覺得稍微偏黃偏暗,剛擦起來是剛剛好。
看起來不會像常態C21一樣那麼白。
實驗得時候我沒有擦蜜粉,單擦他而已。
夏天還是頗熱會流汗,但是過了四五個小時後,
我覺得神奇的是暗倒是還好,
可是整個臉變得蠻偏黃的!看起來有點像肝不好ˊ_>ˋ

香味還是跟常態版一樣。
說真的我聞了半年還是想不起來他跟哪個味道很像。
葛奴乙可以出來跟我說一下嗎?(被拿去蒸餾

ggg 

這張是左臉,我擦的是常態版C21。
其實是同一天拍的,位置也一樣可是光線怎麼差這麼多ˊ_>ˋ

我覺得在擦常態版會比較濕潤,保濕度比較好(也就是補水感比較強烈)
可是相對的也比較黏膩。
夏天我用還好,不會太保濕也不會太乾,
但是前提是一定要用蜜粉定妝。不然會偏黏受不了。

要我說的話天氣偏乾偏冷的話我會喜歡常態版,
夏天還是夏限版好。

光澤感我比較喜歡常態版。
他的光澤趕我覺得比夏限版強,看起來更有韓系的感覺。
少量刷蜜粉也可以保留一些光澤感不會全被吃掉。
調色上我也比較喜歡常態版。
他的調色我覺得比較"杏色",
夏限版我覺得太偏黃偏暗了。
我是建議想買夏天版的,照平常挑色就可以了。
因為我覺得他的C21真得是很不白,真的不白。

簡單的比較一下:
  保濕度:常態>夏限
  防曬力:常態=夏限
  光澤感:常態>夏限
  黏膩度:常態<夏限

以上w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繁花血景♥瑜yu 的頭像
繁花血景♥瑜yu

はいゆの異想世界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