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熱燙燙的第二發淘寶買刷記又來了!
我真得是很愛買面部刷耶(遮臉)
這次買的是另外一家,也是爬了文之後才決定買的!
這家的評價比上次買的受受狼還要好呢!
不過價錢也比較貴一點點,一隻大概要四百元左右。

越看越覺得我的拍照技術拍出來真的只是能"看出東西的樣子".......
一點美感都沒有ˊ_>ˋb
請多包涵啦!

IMAG4948-tile
這次跟BLOOMY買刷子,我沒有找代買。
因為同學跟我說了有"荷包網"這種東西.......簡單說他就是代付的網站啦!
可以在超商機台付款,個人覺得蠻方便的!
主要是這個網站操作比較簡單一點,之前朋友介紹的另一個超難的......
也因為金額不大所以才自己弄。
速度比較快,大概三天就收到了(菸)
比我在台灣買手機套等了一個星期還快阿~(ry

拍下的時候,不知道規則也沒找客服。
後來客服主動連繫我要補拍郵資。
感覺說話的時候語調沒有不耐煩,蠻親切的。
還跟我聊了很多.......我問他有沒有人買到台灣過的?
他說我是第一個.......OTZ
後來我去下載了阿里旺旺,很像台灣以前的MSN,我覺得很方便!
也不用像台灣問了之後要去信箱看有沒人回應,或是自己一直去拍賣頁面看,
問問題也都被別人看光光了。
我想這就是比較有隱私和及時的服務吧?

這次只試水溫小小買了兩隻(?)。
一隻是H104 腮紅刷;另外一隻是H105 斜角定妝刷。
兩隻刷子的形狀都跟有名的白X堂有的刷子很像!
但是價錢當然是天差地遠啦!
買不起白X堂買買這個也不錯,頗開心的w

BLOOMY寄來的時候有放報紙緩衝,但是不像受受狼有一個霧面塑膠套,
還有可愛的紙袋一起包裝。他是分開包裝然後有一個像是林三益的塑膠外衣。
可是受受狼不會放緩衝,拿到的時候盒子都會爛爛的= ="
這叫有一好沒兩好嘛~(ry
好啦其實我不是很介意有霧面塑膠套就是了,只是覺得比較好收納!


IMAG4952-tile

H105 斜角定妝刷

這隻刷子老實說以我的看法不覺得特別美麗w刷毛不對稱,看起來有底頓頓的......
但是整體來說整體感感覺很有質感!
雖然金色的刷套讓人有一種比較俗氣的感覺,但是配上了白桿,顯的就比較有溫潤之感。
刷桿本身不是純白色呈現釉光澤的,是又帶了點珠光散落的。
LOGO從網路上看到舊版本刻著BLOOMY,變成了品牌圖騰「花之圓舞曲」。
蠻漂亮的,老實說。

IMAG4955-tile

接著來比較一下手邊有的蜜粉刷!
左上左下和右上是LSY 502巨無霸蜜粉刷,
雖然刷毛的寬度和長度都輸給林三益,不過厚度並不遜色。
兩支毛都很密,但是還是林三益略勝一籌。

右下角是LSY 503腮紅蜜粉兩用刷。
看起來就略比這隻H105小了!

毛的柔軟度當然還是LSY獲勝!因為林三益有混松鼠毛和化纖毛。
這隻H105是純細光鋒羊毛,實際上刷起來柔軟度當然不如林三益好,
不過仍是相當的柔軟!初步使用時甚至比之前分享過的受受狼巨無霸柔軟。
彈性的話當然是這隻勝過林三益,因為是羊毛。
基本上刷起來是相當得舒服有彈性,不過某個角度時不免還是比較有毛的存在感啦!
以羊毛來說表現我覺得很優異了!
斜角刷雖然對我來說看起來有那麼點不順眼(因為不對稱),
但是在刷臉頰的時候感覺很順手;下巴處使用也很順手。

目前洗過一次,沒有掉色情形。
掉毛情形也沒有出現。繼續觀察!

IMAG4961-tile 

H104 腮紅刷

接下來是腮紅刷,雖然說我前陣子買過林三益的504腮紅刷,
可是我覺得刷桿太長,離鏡子有點遠我看不是很清楚.......(沒錯我近視很深
一直在用就是最早買的藝筆妝WS03扁圓腮紅刷了!
小支好攜帶抓粉力又不錯!
林三益的腮紅刷缺點就在於他是跟502,503用一樣的材質:光鋒羊毛、灰鼠毛、化纖毛。
這樣子的缺點就是只能刷粉壓的比較鬆散的腮紅。
但是壓得很密實的腮紅,怎麼刷就怎麼沒有顏色.......刷得我火冒三丈XD
(例如,嬌X或是BBR的腮紅)
所以我一直想再買新的腮紅刷.......
雖然我一直在考慮林三益那隻要不要脫手,但是脫手就沒有一整套了(欸

這隻H104刷型跟白X堂的S110很像。
S110一直是我夢寐以求的刷,但是財力不足無法負荷(倒
所以我買了這隻。他看起來一副就是很好用的感覺!
他和定妝刷一樣是採用細光鋒羊毛,刷起來覺得彈性很棒抓粉力也讚!
刷子的長度雖然稍長,但不如林三益那麼長,用起來還看得清楚。
用他刷壓得很實的腮紅也刷得起來,
刷腮紅不論哪一種我覺得以我而言刷起來都暈染得很自然!
很像從皮膚透出來的紅。

藝筆妝和BLOOMY兩隻腮紅刷,大小不會差太多。
以形狀而言,藝筆妝的橢圓,邊緣比較細窄;BLOOMY邊緣比較鈍。
藝筆妝的獲勝之處我覺得在於長度和可以刻字。BLOOMY的獲勝之處在於價格還有形狀和刷出來的質感。
兩隻刷起來都不刺臉,彈性也很好。都可以掌握比較壓得密實的腮紅。

這次買這兩隻,我覺得腮紅刷是相當推薦的!
好啦這次的買刷記就到這邊~

接下來來說一下自己買淘寶的一點小分享。

2013-04-18_16-05-252013-04-18_16-05-31  
這個是從我手機拍下來的,有的有重複到。
主要是分享給大家看,因為寄到台灣是用順丰這家物流公司。
他先付和到付是一樣的價格,只是因為我要上課不會在家,所以我都會用先付。
再請警衛代收貨物。雖然淘寶上有很多說一定要當面檢查貨物,但是誰知道快遞先生會幾點來阿#

接著要說的是,在送貨的過程中,可以像是台灣的便利超商寄件一樣,
查現在貨物的情況。但是不是只有收到貨,運送途中,已在門市這麼簡單。
他收到單號會先通知,然後商品到公司手上會通知,到台灣會通知,
然後送到你手上會在通知一次!
聽說順丰是比較會更新的,我覺得比較好。
圓通的案例是有的收到貨了都還沒更新,不過發台灣都是順丰為主啦!
我覺得這樣的設計很棒!特別提出來說~

這次就先這樣,下次見!(還要再買刷嗎?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