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是去年搭配會員的折價券購入的!
而且百年難得一見(?)這是媽媽買給我的~~~~
好開心喔~(灑花再灑花)

一直想買很久了,從年初他推出這個系列之後就想買了。
但是礙於容量少,換算下來價格不親切,就一直沒有下手。
但是我真的很喜歡這款的設計:P新鮮又有趣!

之前有分享過魔法肌密蜜粉,聽說和這個是同款,
但是我覺得這個比較好用耶!

外盒包裝是ANNA SUI家一貫的玫瑰花紋。
看起來狂野又復古,又帶有浪漫的氣息~

這次櫃姐櫃哥附的小手提袋很可愛,好喜歡。

 

盒蓋上的雕花好美麗。
我從小就很喜歡繁複而美麗的雕花。
改版以後以雕花紋路為主,異於改版之前以玫瑰花。
感覺精緻感提升了。

粉撲還是一貫安娜蘇很特別很嫵媚的紫色小粉撲喔!
他家的粉撲也算是一個大特色囉~

要用的時候再把這層封膜拉開就可以使用了。

忘了拍他特殊的智慧設計!
這張又拍得太亮了看不清楚@@
他是有彈性的塑膠,有點像矽膠那樣子的膜。
上面切割有一痕痕的痕跡,
使用的時候就將粉撲放在上面按壓轉圈,就可以沾取到粉末了!

可以確定的是,使用到後來一定會產生不好沾取粉末的情形。
說真的這個設計蠻有趣新穎的,有十足的噱頭吸引人買。
而且根據櫃姐說,這個設計在攜帶的時候可以防止漏粉。
這樣的訴求,真的有貼近到我們現實的需求。

可惜就是粉盒稍微厚了點,攜帶的時候會覺得比較占空間。

過去安娜蘇蜜粉帶給我的印象是:粉粗,粉乾。
而這款智慧蜜粉真的讓我有驚訝到喔!

這是近拍,我買的色號是200紫色的。
櫃姐一直不想給我買白色的耶真奇怪(菸)
膚色又不特別,我當然選擇安娜蘇最具代表性的紫色蜜粉!
雖然曾經在網路上看過心得說亮片很誇張很大。
但是我還是毫不猶豫選擇了紫色的。
這張拍起來,雖然感覺亮片很大,但其實遠看並不會非常閃喔!
沒有之前用GA蜜粉那種夭壽閃的感覺。
看起來算是隱隱約約的閃,然後覺得很漂亮很自然。

打破我另外一個印象是,這款蜜粉算是有保濕的蜜粉喔!
這點,在安娜蘇過去的粉質的表現來說,真的進步很多。
之前那款黑香爐我有摸過粉質,和試用過,真的就覺得使用起來會比較乾。
這款使用起來,感覺量不多,
就能達到控制之前打底的隔離霜或防曬或粉底的濕感,
達到滑嫩的觸感。
卻不是粉很多所營造出來,很滑的感覺。
使用後的感覺是,他把皮膚上多餘的濕黏吸收掉,
用他粉質的本身營造出滑嫩的觸感。
另外就是,並不會讓臉有乾繃的感覺。
用量稍多的話,也不太會有厚粉的感覺。
粉霧感不會很重的輕透型蜜粉一款!

雖然一開始覺得這款蜜粉我覺得蠻適合皮膚混合偏乾甚至是乾肌的人使用。
但是太冷的天氣膚質偏乾的人還是無法使用的!
後來新上市的小香爐(?)我覺得用起來雖然粉感覺差不多,
但因為我那時候是10月買的,用起來竟然覺得很乾。
所以改觀了。這款我覺得,皮膚偏乾的人夏天用OK,皮膚偏油的人可能就是冬天用!
小香爐我用起來是不覺得有這款好用。

香氣是安娜蘇家一貫的薔薇花香。
這個味道很神奇的讓我一陣子愛他一陣子討厭他(啥鬼)
但基本上我還是蠻喜歡的啦!

這款好用歸好用,還是有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他的容量很少,換算下來單價很不可愛。
使用速度快的話就真的很肉痛!!!
估計這款我應該很快就會吃完他了.....會有回購的意願~

不過用了後來蠻久,竟然量還是剩下不少,還蠻耐用的頗意外欸!
這款擦起來不會像小香爐一樣顏色很可怕,用量也出乎意料的省?!

這塊粉撲,說真的質地很柔滑。
觸感很舒服也不會渣臉。
但是沒有很高貴的感覺,一塊好像要賣兩百還兩百五,我之前有買。
但是我覺得真的沒有這麼貴的價值,不知道在貴啥= =
材質看起來也不像PJ或JS是短絨毛,
也不像鬆粉粉撲有的是看起來很高極的絨。
以他的表面看起來,覺得應該是化學材質吧?!
沒有那麼貴的價值(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