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嘖嘖嘖,不知不覺他已經陪了我快一個月了。
也該是時候來分享我使用的心得了。
不過最近春天到了我反而沒動力...春天症候群是也。

本來就猶豫萬分要不要購入,因為我真的非常喜歡紫色蜜粉在我臉上所呈現的妝感!
這款蜜粉不僅是紫色的,而且還有細緻的亮片,加上盒子又很美...雖然怕太乾@@
還是在猶豫一個星期後把他從官網下訂帶回家了!
當然還有很壞心燒到我的推坑手也是主因啦!(哼~)
想點名他們哈哈哈!(一秒被推坑群眾打死)

 

不專業的開箱照w
外盒就很美了耶!在官網買還送卸妝油兩三包。

 

美麗的外包裝充滿了春天繽紛浪漫的氣息。
再來一張合照揪咪~(!!)左邊的盒子是粉芯,右邊的是粉盒。

 

標榜不含防腐劑,無香料,無礦物油,無殺菌劑。
看起來這標語就是超天然(!?)的感覺。

容量則是有20g,售價1150。
算是蠻值得的好蜜粉喔!並不會太貴,而且也是專櫃的。

另外,因為我是在官網買的,好像是有特惠活動。
含盒子購入是1150啦!
不然平常在櫃上購買或是購買常態版的這個價錢好像只是粉蕊的價錢。盒子是要分開買的。

所以我覺得買了這款挺值得的,有便宜一點點到。可惜現在好像買不到了@@

 

製造日期還蠻新鮮的啦...不過運到台灣來賣又是兩個月後的事了(炸)
寫心得順便奉上製造日期,以後回來查也方便呵呵!

 

打開後配件如下。
薄薄扁扁的蜜粉蕊一包,美麗的蜜粉盒一只,厚實綿軟感覺的粉撲一枚。
是說裝蜜粉蕊的盒子就只裝了那包蜜粉= =(印象中)好浪費資源@@

話說組裝粉蕊和粉盒的方法竟然直接印在裡面@@
是要鼓勵大家乖乖做資源回收嗎?!可是我捨不得拆掉他耶!

 

盒子和常態版的比起來,多了春天粉嫩的氣息,
點綴著的小花,比常態版的素雅盒子多了一絲浪漫的女人味。

 

盒蓋採用的是粉紫色的粉嫩色調,還雕上了美麗的櫻花浮雕。
材質部分我覺得也很不賴,屬於不易沾指紋,沾到了也不明顯的材質。

 

第一次買這種旁邊有一塊邊緣突出方邊拉起洞洞篩的盒子設計。
算是蠻方便的設計,不過也有不便之處。
基本上就是當你要放粉撲的時候要稍微注意一下。
雖然是透明的塑膠外殼,不過感覺起來厚度蠻厚的,
不是那種感覺很虛的塑膠外殼。算起來也是蠻有質感的(塑膠)啦!

粉體的顏色是淡紫色,含有非常細微低調內斂的珠光。
使用在臉上呈現的妝感非常自然不會過度閃耀。
加上本人膚色偏黃,剛好紫色蜜粉可以修飾黃皮膚,所以我個人很喜歡紫色的蜜粉。

這款粉質確實如認識的一位防曬蜜粉達人---美魔男所說,
粉超級細的,再倒入盒子組裝時要很小心,
一不小心就會看到煙塵滿天飛,但那都是錢買來的蜜粉呀!
粉體細緻,刷起來不會有過度厚重的妝感,
但是用量也不宜過多,紫色的蜜粉使用過多容易使臉部有蒼白感!
但是我很開心的說,這盒紫色的蜜粉不太容易有這樣的情形。

 

粉體雖然很細,不過不免要談論一下保濕度。
蜜粉的保濕度對我來說真的非常重要。
以我的年齡來說我的肌膚真的蠻乾的,說不定等我和dear一樣時,我也必須跟他用差不多保濕的產品了@@
這款蜜粉的保濕度談論起來的確沒有MIKIMOTO好。
目前保濕度我遇過唯一能跟MIKIMOTO抗衡的只有XANTIA了!
刷在臉上也許不會讓臉部感到緊繃乾燥,但是手指實際去觸摸的感覺的確是偏乾粉,
不如刷上MIKIMOTO的蜜粉仍舊有一種飽水滑嫩的感覺。
所以就保濕度的部分我覺得是沒有特別優異的。
不過依照我目前的肌膚的乾燥狀況,我覺得只要在約莫二十度左右或以上都可以放心的使用他!
雖然他有這項小缺點,但仍瑕不掩瑜,是一款好產品!!

 

這款蜜粉也適合不喜歡有香味的捧油~
他沒有任何的香味,和FANCL一貫標榜的理念有符合。

綿綿軟軟、大大厚厚的粉撲。
粉撲正面的把手(?)和常態版藍色的不同,這款是紫色的。

有和外盒做整體一罐的設計,很好。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