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忙到快翹掉@@

星期一差一點就累到升天了,巴不得有人來超渡我。

接下來每天都在勉強勉強,寫作業寫功課...

趁著周末偷點小空來分享心得。

感謝諸君久等...分享完再來繼續去念書。

 

當初不知為何被燒的慾火焚身。

沒有買到他就心癢難耐!

 

購入的歷程真的是坎坷= =

第一次看到沒買,想說回家爬評價@@

   其實是想說奇怪網路上評價好的是SPF 23的阿~

   決定回家查清楚在買XDD

第二次想買沒有自然膚色QAQ

   超過三十罐的存貨全是健康膚色(翻桌)

   連偷偷打開儲存櫃都沒貨!(欸)

第三次看到自然膚色剩兩瓶火速的抓一瓶去結帳(剛好打八五折)!

 

升級後的評價沒有舊款那麼多,

也有水水說比較喜歡舊款的。

不過新款的主打礦物成分以及提高細數至SPF 27了。

係數方面是比較令人滿意的。

 

外觀的包裝是非常高貴感覺的金色配上棕色。

跳脫開架給人平價但包裝不高貴的感覺。

我蠻喜歡金棕色的東西,感覺非常貴婦噢呵呵~

 

日系許多品牌的BB霜都訴求美容液+乳液+乳霜+妝前乳...的功效。

簡單來說就是訴求快速上妝,在化妝水後即可使用。

我自己冬天是不敢這樣做@@一定會乾到掉渣的。

這罐BB霜和一般日系的BB霜訴求的相同,

也是這樣的產品。

 

這款BB霜的開口有一個小缺點。

就是它的設計有點巷"凹"字形,

BB霜擠出來雖然很方便,但是一定會卡在平面上。

不想沾到的方法就要讓他垂直滴~在你的手上或者是用一次擦一次。

 

和ettusais的BB霜比起來,

這款BB霜的開口比較大。

但也不會不好控制。

 

擠一小坨在手上給大家看看顏色。

我很滿意這個顏色的色澤。

他使用起來對我來說蠻自然的,可是又會明亮一點點。

非常符合我的需求。

這款自然膚色的亮度比ettusais亮。

ettusais使用完後我的妝感是完全像沒有上妝一樣自然到炸,

但是也不會說讓肌膚看起來明亮一點。

(不過呢,目前我使用這麼多BB霜最愛的還是ettusais。)
這款呢,則是會讓我的膚色看起來略微的比自然膚亮一點。

但不會不自然的白皙。說起來就是很自然的亮白!

算是很多人都想要有的感覺。

稍微推開的感覺,可以感覺到質地很水潤。

使用到目前,算是非常保濕又好推開的BB霜。

許多韓系的BB霜,使用起來非常的滋潤(厚重?!),

但是仍就沒有這條有好推又保濕的感覺。
而且他使用起來保濕卻不會感覺厚重!

這點大大的擊敗了諸多韓系的BB霜。

使用過這麼多(好敢說喔!)的BB霜後,

目前覺得韓系的BB霜,

唯一不讓我覺得使用在臉上有厚重感的只有(冬天):

UNT最近和韓國大廠技術合作推出的十礦無瑕保濕進化BB霜!

想來是這款BB霜因為是台灣品牌和韓國合作的,

所以雖然產地是韓國,卻有考量到台灣的氣候和使用者的膚質吧!

 

使用完的妝感非常輕薄透。

也有略微使膚色亮一點點的感覺。

是我喜歡的感覺:)

保濕度很棒~這也是我當初會購入他的主因。

銀色瓶子的防曬款,雖然他係數好像比較高。

但是我在試用時,覺得他並沒有非常好推,也蠻乾的,

所以一開始就不打算購入銀瓶。

妝感是很自然的透亮感,並不是向UNT那條是整個膚色提亮。

UNT的那款BB霜遮瑕力比較優異,

這款則是輕薄度非常好。

各有各的優點。

如果要問我比較喜歡哪款,我無法回答。

我喜歡這款的輕薄透,又喜歡UNT那款的保濕和膚色提亮。

 

不過這款BB霜有討人厭的大缺點。
就是他的持妝度不佳和會暗沉!
從白天到了晚上卸妝時幾乎已經掉光光了阿~

到了下午也看起來妝容的色澤比初上妝時暗沉很多@@

 

但是這條BB霜的保濕度以開架式的品質而言,

我覺得非常不錯。我的皮膚偏乾也不會覺得乾乾的。

而且他完全不會讓我覺得很厚重!

色號也有貼心的大概分出自然色和健康色。
打完八五折大概三百多不到四百,容量更是有50g之多。

以這樣的價格,蠻適合想化妝,預算又不多的水水們的。

這是一條蠻值得以便宜價格投資的產品。

 

好像有什麼忘了說@@但是我想不起來...OTZ

想到再補上吧!

 

後來用了有過敏.......(痛)。
所以被賣掉了。(誰叫你過敏還想化妝的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