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跟阿娘去台中,想說剛去過三越,所以決定去台中大遠百看看。
下面有點題外話台中人婊打我。

剛進去遠百,我就嚇到了。唉,還在裝潢,意料之中。

不過拐個彎走到化妝品去,咦?!怎麼這一區暗暗的都沒有燈?
該不會電線還沒配好就急著開幕吧?!這也太扯@@

後來是靠櫃了MIKIMOTO櫃姊跟我們說是跳電了。
我是說,好歹一間這麼大的百貨公司也要有緊急電力系統之類的吧?!
因為沒電的程度連我們去上廁所都不能洗手啊!!!!!
(感應式的洗手台@@)還要去洗拖把的水槽才可以洗手@@

而且遠百不知為何每家都有一種廁所味...
新竹店剛開幕時就很嚴重,雖然現在已經進步到地下室才有了...
台中店的味道就還很重。

而且我覺得台中遠百沒很好逛...
但是它的品牌多和隔壁的三越有區隔,還不錯。

現在覺得新竹遠百真得是很成功!
要逛街的話我覺得還是台北最經典了。(百貨公司逛街達人?)
台北的三越信義新天地,南西三越和忠孝復興的SOGO,
我最推薦了噢呵呵。

題外話結束w

放火燒人開始(欸)

這是一款不管是喜歡閃亮亮還是需要很保濕的蜜粉的人都會喜歡的好物XDDD
趕快被我燒到吧!(一秒被毆飛)

廢話不再多說,殺入正題。

 

第一次買到這種粉芯和盒子分開這樣包的蜜粉w
外表都是金光閃閃瑞氣千條的感覺。
不過不會給人家有俗的感覺,反而是一種高貴感。

這個小盒子是蜜粉芯。製造日期還蠻新鮮的!
顏色有粉色和米色兩種,本來老媽這麼白我覺得他應該要用粉色。
不過不知道櫃姊怎麼幫她上起來這麼的...白。
後來台北的櫃姊跟我媽說他應該要用粉色的才好。我真專業阿~(推眼鏡)
加上私心非常喜歡這罐,所以建議老媽帶這款米色的。
這款米色我和老媽用起來都很自然。(我跟我老媽大概差半號到一號色)

盒子是長這樣。之後我要偷偷把粉裝走一些帶到學校去,哈哈哈!
這個倒完後可以洗乾淨拿來插刷具插梳子或放棉花棒喔!
大家要環保再利用:目

 

大盒的盒子是蜜粉盒。單獨販售。
自己要把蜜粉倒進去...不過這次是櫃姊幫忙組裝。
我覺得他裝的沒很好...我覺得我裝一定比他好噢呵呵~(事實證明就是如此)

盒子外觀是這樣w
不拎不拎的非常閃耀,金色的外表蠻高貴的。
不過這種盒子嘛...真的很容易沾指紋阿啊啊!!!!
天知道我用一次就要擦一次...(潔癖魔人)
但這個盒子看起來還真的蠻堅固的@@

 

綿密厚實的大粉撲。
這塊粉撲的表面看起來有點高級絨布反光的感覺。
跟一般粉撲表面呈現出的光,讓我覺得不太相同。

粉撲的屁屁。
蠻大的表面。適合快速的拍拍拍,完成。
質地很舒服,但是柔軟度稍稍不足(和其他相比)。
不過一樣很柔軟,而且略硬挺些不易變型,GJ!

 

粉撲和網篩中間還有一層薄薄的墊片隔開。
雖然說蠻好拿的,可是透明的看不是很清楚@@
每次拿都要找一下,這點不太優。

不過隔開的做法是衛生的!
這塊透明墊片記得常常清潔一下喔!

然後他放在網上,因為會沾到粉,
呈現出好像蜂巢狀的六角型圖案喔!

櫃姊裝的技術真的是不太好...雖然服務很好。
他的網篩有別於肌鑰那種沒彈性但是網格非常細密,呈現的感覺是有彈性的。
不管是用粉撲按壓還是用刷子戳戳戳,都非常方便!
雖然他的網格沒有肌鑰的細密,可是他的彈性設計真的是讓我讚不絕口。
我非常喜歡這樣的設計。

在偷偷使用阿娘的肌鑰時,總是覺得那層網篩沒彈性很難戳。
不過我不太會形容這款網篩的彈性到底是怎麼樣,只能告訴你他的彈性很好,我喜歡。

用刷子戳戳戳,不小心戳太多粉時,還可以在網篩上磨一磨,
就可以把多餘的粉磨掉了~超方便!
不過磨磨磨很容易飛粉@@就是了。

粉的顏色就真的是有米色的感覺,如其名。
顏色看起來雖然好像蠻深的,不過實際使用在臉上非常自然!真得是很奇妙啊!
不會因為(我覺得很)深色,就讓膚色看起來比較沒有那麼明亮或黯淡。
而是給人感覺自然無妝感的色澤。

和我現在手邊有的蜜粉(含蜜粉餅)相比,他的顏色並沒有特別淺!

*粉體顏色的深淺(由深到淺):

 NC柔礦蜜粉01>MIKIMOTO>media蜜粉餅 自然色

(看了這個之後覺得我好像真的有在消耗我的蜜粉耶!)

 

NC那罐我用起來有點暗...所以被我賣掉了!
他的粉底色澤比較後,我認為是偏暗的。(比較黑一點)不然以它的妝效是真的很棒!

主角MIKIMOTO,她刷起來和我的膚色蠻貼合的。
不會有暗掉的感覺。

加上他有細緻得亮粉(我不知道他到底是亮粉珠光還是亮片@@這三個我永遠分不清楚@@)
可以提亮整體妝感,所以呈現出很美很自然的輕透感。
雖然他的粉體顏色看起來比較黃些。(和NC比起來,這個的顏色黃紅些)
不過實在是不影響他呈現的妝效。

媚點那盒,跟我的膚色也蠻搭的。
不過他的粉色偏黃感些,很容易黃一點,但我個人不會很介意這點。
我比較介意的是他的妝感比較厚重一些。
也許是因為他是餅狀。
刷起來之後沒有NC和御木本兩款輕透。

三款刷起來輕透度media>NC略>MIKIMOTO。
保濕度的話,三款蜜粉是:MIKIMOTO>media>NC。

而當初靠櫃MIKIMOTO前,摸了她的粉質,變驚為天人!
再加上他的保濕度,更讓我傾心~一顆心整個沉淪啊!
在購入前,有偷偷參考了一下美魔男和dear的心得。
去摸了Kanebo Impress的蜜粉。
不過...摸了MIKIMOTO之後,再去摸Impress,突然覺得Impress整個遜掉了...

雖然美魔男蜜粉達人給予Impress的蜜粉高達七顆星的滿分,
並形容他是消失型蜜粉讓我大有好感。
雖然dear也給予不錯的評價(忘了幾分了@@)

但是,實際比較過後,我認為在我心目中這款蜜粉大大的獲勝了!
雖然這款蜜粉不是美魔男推的那款花珠蜜粉。
因為目前MIKIMOTO其他兩款舊款蜜粉都已經停產囉!
現在由這款代替,算是新上市的產品!
包裝看起來也比舊款的方盒高級許多:D
MIKIMOTO這款粉質真的是我目前手邊摸過變態細的!
(當然我現在又找到更細的了,有空再來分享心得)

粉體真得是很細!觸感很綿密。
雖然阿娘說還沒到肌鑰那麼細,不過自從我看到MIKIMOTO之後,肌鑰那款已經被我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這款的保濕度也是我目前遇過最棒的!
我覺得在觸摸過後(講的好像變態喔!),這款的保濕度好似比肌鑰還要棒呢!

MIKIMOTO這款蜜粉,保濕度大概和Xantia不相上下喔!
用了他之後,覺得整天下來臉還是蠻保濕的,不會摸起來乾乾的。
就好像有塗完乳液吸收後約兩三個小時,不會看起來油油膩膩的,也不會乾乾澀澀的。
就是一種恰到好處的水嫩感。

珠光的部分,他的珠光是比較銀感的珠光。
不過我覺得還是有金銀交雜的感覺。
和Xantia整個金光燦燦得十八銅人相比,我真的非常喜歡這款的珠光感覺。
Xantia的金色珠光雖然美,不過上起來整臉就有一片金色的感覺@@我自己受不了...OTZ

用完的JS蜜粉餅則是銀色珠光非常強烈,蠻冷的感覺。用到後期也不是很喜歡。
但是...我目前看過最美的珠光,是PJ家的九色金粉和黛珂要停產的妝魔法蜜粉80!
現階段我還沒有遇過比她們更美的了~
目前我用得最滿意的珠光是PJ、黛珂,
其他還有這次的MIKIMOTO和之前的Lavshuca。

 

再說一次...我是多毛人@@
怎麼拍起來毛那麼明顯OTZ

 

妝感的部分,前面略微提過了。這邊繼續詳述(反正就是很長舌)。

這款蜜粉呈現出的感覺是輕透型的妝感。
雖然不至於到完全沒上粉的感覺(因為近看的話還是有一點點感覺),不過就是給人家非常自然不厚重。

珠光雖然乍看之下很多,不過實際使用在臉上後,反而覺得很自然、很美麗。
不會呈現出過度閃亮亮的感覺。
珠光很細緻,顯現出來的質感也蠻算低調的。
有種隱隱約約,反射起來很漂亮的妝感。
不會像Xantia對我來說像個燈泡人@@

沒有添加特殊香料,無香氣。
雖然我是香味控,不過我也蠻愛這種沒香氣的東西。
沒有香氣意味者成份的複雜程度又少了一味。
這對皮膚引起過敏的因素又減少了一環。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