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塊真的是為了貓咪才購入的。

想必這次限量的貓咪春妝,燒死不少人吧!

在上市前,網拍就有開始拍的風潮了。

看在網拍比較便宜,又可以方便我超商取貨付款,

所以採取了網拍方式購入。

這次的貓咪大搶手,真的有這種感覺。

應該價格在網拍上之後會節節抬升吧!

或者是想買也買不到了。

很慶幸我的動作夠快,咬牙又噴了...

沒辦法...我好喜歡貓咪,沒有抵抗力OTZ

這次入手了修容棒和這塊蜜粉餅,個人是覺得比較有意義的。

 

紙盒包裝也是可愛到炸的小貓咪,露出無辜的眼神望著你。

有沒有怦然心跳的感覺呢?

 

網拍購入的賣家貨物來源是台中大遠百,

看到標價貼紙後蠻放心的!

而且專櫃賣1950...我只花了1560(不含運)就買到了@@

網拍真是撿便宜的好地方XDDD

 

推出的小貓蜜粉餅只有一個色號,001。

那為什麼還要分色號哩!?

打開盒子,看到盒子內部有可愛的貓爪印。
貓爪印頑皮的灑落在盒子各個角落:目

貓咪二重奏。
無辜的眼神,優雅的毛毛。阿~好幸福。

 

整個包裝的色調走的是淺藍綠,很有春天的感覺。

不過配上有點深藍色背景,讓藍綠色看起來偏冷,有種春寒料峭之感。

背景的點點也是我的菜...天知道我買衣服超愛挑點點圖案的OTZ

我很喜歡點點圖樣的東西>//<

 

粉撲也是可愛到炸的貓爪印>//<(激動激動激動)

(樓上請冷靜= =+)

不過這塊蜜粉撲的質地比較不像常態版的粉撲是絨的感覺,

比較起來,他比較像粉撲和蜜粉撲的混合體。

彈性蠻好的,可是毛又比較像蜜粉撲。

但是貓爪印粉撲,

第一、捨不得用;第二、沒有繩子把手放進去比較不好拿。

結論:為了美觀捨不得用他OTZ到現在還是處女粉撲。

 

一樣是有點陽春的塑膠墊片。

這次的塑膠墊片有別於常態版的花圖案,

這次的設計圖樣是一只小巧可愛的蝴蝶,和貓咪相映成趣。

第一眼看到,就想到蝴蝶戲貓這個詞www。

 

慵懶而優雅的貓咪,沉穩的佇立。

淺色的部分可以用於整張臉,

深色貓咪的部分可以用於修容。

不過如果蜜粉刷很大支的話就不太好刷了@@

盡量我在使用時還是會小心些(真捨得用= =)

這款蜜粉餅是無珠光的!

不同於糖瓷光霧蜜粉餅有美麗的九色金粉。

適合不喜歡有珠光的朋友!

 

這塊蜜粉餅使用起來呈現出來的妝感是比較半霧面的。

我自己還蠻喜歡這種妝感的。

因為半霧面的妝感讓我的毛孔看起來不會那麼明顯。

雖然我個人也蠻偏愛有珠光的蜜粉(餅),

但是因為我是多毛人,

有時候過度誇張的珠光會讓我的毛和毛孔在近看的時候明顯許多。


PJ的蜜粉說實話我真的覺得對我來說是比較乾的。

如果以它呈現的妝感,無論是這塊貓咪限量版,

還是常態版的,我都會考慮回購。

加上常態版的九色金粉真的是讓我為之傾倒。

不過呢,他真的是乾!

以它粉體的保濕度,我是會再回購前考慮的。

雖然不至於到讓我卡粉嚴重或一些妝的問題,

不過臉頰觸摸起來的乾燥感真的是強烈許多。

粉質的細膩度我覺得是還不差,

比AS好很多呢!果然是一分錢一分貨@@

粉體壓縮的蠻紮實的,目前用刷子下去戳,

飛粉的情形沒有很嚴重,幾乎沒有。


這塊蜜粉餅也有PJ一貫的香味,是我喜歡的味道。
在此就不再贅述。

不過我真的要說,香味聞久了就麻痺了@@

就不再覺得那麼好聞了...

雖然他都還是一樣那個味道。


貓咪版的蜜粉餅容量有10g,比平常的大了些喔!

這種限量版的好像容量都大概是這樣,

還蠻值得下手的,如果有遇到喜歡的話。
又加上喜歡PJ這個品牌的妝效或滿意他的粉底保濕度。

 

不過,再談到盒子。
貓咪限量版的盒子固然可愛,也非常誘人。
但是我覺得盒子給人的質感,還是常態版獲勝。
常態的盒子比較有高級高雅,耐看的感覺。
貓咪限量版的盒子,

讓我有點感覺像之前周年慶ANNA SUI推出的那三款限量粉餅盒。

(廢話!都是艾倫比亞旗下的品牌啊!)
覺得有略為粗糙一點。
沒有常態的那種細緻度那麼高。
不過限量的貓咪版還是值得收藏!


結論歸納:

這是一款適合皮膚不那麼乾,又荷包夠深(因為我不夠深所以我快陣亡了),

加上喜歡PJ所呈現的妝感和香味的水水們使用。

喜歡貓咪的水水們我認為也不容錯過!

 

冬天我還是乖乖用跟老媽A來的MIKIMOTO才夠了...

不要三心二意,罷~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