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我記得我九月初就買了,

不知道為什麼金薑系列明明就很早上架,

標明上市的日期卻這麼晚。

 

包裝很有優雅自然的感覺。

可能是使用褐色系的關係吧!

很喜歡這樣淡雅的感覺。

 

這次的護唇精華蜜沒有跟之前那款限量的護唇蜜一樣,

開口是做成斜口式的。這款是圓圓的頭。

雖然不會說不好塗抹,但是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斜口的頭。

 

這張真的很難照= =

開閃光燈又太亮,不開又很暗,整個唇色都有點跑掉= =

請大家見諒一下~

 

上唇是沒有塗上護唇精華蜜的,下唇是有塗的。

 

我覺得這款護唇精華蜜很不錯,

味道淡淡香香的,是淡雅的香氣。

個人還蠻喜歡這個味道的:)

 

使用起來覺得很滋潤,晚上睡覺塗,

直到早上起床還覺得嘴唇有滋潤的感覺。

雖然滋潤,但是並不會讓嘴唇覺得很油亮,好像豬油唇那種感覺。

是一種很自然的亮澤感。

但也不會很黏膩讓頭髮黏在嘴唇上。

像我唇色是屬於比較紅潤比較深的人,

我覺得塗上這款護唇精華蜜就好像塗了唇蜜一樣!

唇色很自然很漂亮~

 

雖然日幣一直漲,不過這款護唇精華蜜的售價還算蠻OK的!

8g卅190元,換算下來是23.75元卅g。

在康是美打八五折時購入會更划算喔!

如果打八五折時購入,是162元。

換算下來是20.25元卅g。

覺得還蠻值得入手的。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