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其實一開始是娘親大人說要買的。

後來變成我在用哈哈。

 

還蠻喜歡他的包裝的。淡雅風格!

我對米色褐色這種淡雅的配色真的也是沒啥抵抗力。
瓶子採用壓頭的設計挺方便~

不過壓頭有時候會浪費掉一些乳液ㄎㄎ。

壓頭是咖啡色的非常有味道~溫潤感。

 

(↑不管怎麼傳都出不來的成分標籤= =我自己節錄重點打好了。)

品名:藜麥豐潤身體精華乳

用途:添加藜麥、甘草、綠椰菜、胡蘿蔔精華,能滋養潤澤,增加肌膚保水度與緊致度,締造健康彈Q的膚觸。

 

乳液的質地,有點水水的。延展性很好!

擠出來的乳液顏色看起來有點像燕麥奶的顏色。

白色偏小麥色的色調,不過不會很明顯。

質地感覺還蠻水的,不過實際使用起來感覺就不一樣了。

他和捷克國寶牌菠丹妮有異曲同工之妙!

質地同樣看起來摸起來都水水都,使用後卻覺得很滋潤!

味道也香香的,感覺起來和SKINFOOD的純米活膚精華面膜有點相似。

是一種淡淡香,不會過於濃郁。很舒服挺放鬆的香氣!

使用過後個人的腿部並不會覺得非常黏膩,

但是一旦把腿部不靠在地上,就會發現地上油亮油亮的= =

以前很偷懶,沒有勤擦乳液的習慣,

現在腿很容易乾乾的。(冷氣吹太多?)

用起來感覺腿的肌膚變滑嫩了!

(我的腿皮膚以前比我阿嬤和老爸還粗= =)

 

價格是480元卅500ml,換算下來是0.96元卅ml。

算是還可以購入對自己奢侈一點的價錢。

不過還是可以去網拍問問代購多少,個人覺得也許會便宜一點。

因為我沒問過也不敢保證~

不然也可以等生日八五折購入(會員)。

再不然就是買千送百的禮券在手時也可以購入XD

(通常這種要買400才能抵用,挑這款乳液感覺會用到而且可以用比較久ˇ)

個人還蠻喜歡他的!不管是包裝還是香氣,又更或者是滋潤度。

之後應該會回購的機率很大~

 

*02卅04卅2012調降分數。
最近寒流趕進度一波波來報到。

在這樣冷颼颼的天氣裡他對我完全不夠力了QQ

穿上羊毛衛生衣之前塗抹厚厚一層,

竟然還會讓我的皮膚有很癢的感覺。

而且很快就覺得乾了!

腿部也是擦完之後半小時又覺得乾乾繃繃的。

有擦乳液好像沒有擦一樣。
這是大忌!讓我一次大刀砍了他三顆星。

冬天擦了這款乳液後有擦跟沒擦差不多。
擦了乳液之後竟然還會出現這麼明顯的冬季癢情形。

不合格!!!死當!(艸)
幸好上個月生日沒有趁八五折再去買一罐回家...

他對我來說也許只是一罐適合夏天或夏秋之季使用的產品。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