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的腮紅刷帶你上天堂,不好的腮紅刷讓你躲套房。(?
刷子有刷子的優勢,好的腮紅刷真的很重要,對我來說。

8772487726  

我的第一支腮紅刷是BOBBI BROWN的腮紅刷。
記得是老媽N百年前買了一組特惠組,裡面有一堆正貨刷子。
材質好像是小馬毛的(?),算是適合用在腮紅刷上的毛質。
但是現在覺得專櫃的腮紅刷另外賣的還敢用小馬毛好虛喔(X
應該要松鼠毛、灰鼠毛或是光鋒羊毛啊~~

刷桿超級長,每次刷必定打鏡子。
毛不會刺,柔軟度有。
抓粉力中等,基礎的腮紅都可以掌握。
刷型還不錯,算是我喜歡的刷型。
專櫃定價並不便宜,個人覺得CP值不高。
同樣的價錢可以買到更好的腮紅刷,
或是花更少的錢買到相同品質的刷子。

 

89601.w_300xh_450xfar_C  

第二支腮紅刷是2012年LUNASOL買花顏系列眼影和蜜口紅送的修容刷。
也是從老媽那邊得到的。

一打開塑膠袋聞到超級嗆的石油味。
毛質應該也是小馬毛的。
跟BB一樣不特別刺,毛質偏軟。
抓粉力普通,不過對付壓粉壓的超級鬆超沒誠意的GA腮紅已綽綽有餘。
已經很好使用了!

刷型還OK,跟我比較喜歡的刷型相比,
這款有點外擴一點。
感覺像是縮小版的鬆粉刷。
頭型不夠尖實。

不過因為是贈品就將就用。
通風好久石油味才消散,怒打入冷宮!

st-4032413-2  

第一塊專櫃腮紅就是JS。
當時是上網撿便宜撿到寶~

看中有刷又有腮紅。
刷子羊騷味超級重!!!
就算JS腮紅再香甜也無法掩蓋刷子上的羊騷味。

使用起來算是有彈性不刺臉。
抓色效果不錯,可以畫出圓嘟嘟賣萌腮紅。
上色效果可以去動物園找猩猩狒狒,
他會拍拍你的臉跟你說跟他的屁屁一樣紅。
非本人菜也。

用了一兩次之後就受不了羊騷味,
抓去洗,還是羊騷味。最後被丟在暗黑化妝品收納盒中。

WS03  


這是我第一支自己買的腮紅刷。
雖然在當時這對我來說是一支貴貴的刷子了。
但是我真得不得不說他到如今在我的刷子堆裡面,
腮紅刷的排行他還是第一的。

毛質是光鋒羊毛,附有彈性。
當然不如小馬毛柔軟,但是也不會刺臉。
官方的照片把刷型拍得有點圓。
其實他的刷頭部分有點收縮,看起來微尖,卻又不會尖的誇張。
暈染效果很自然,可濃可淡。
是一把濃妝淡抹總相宜的腮紅刷。

長度我買的是短柄攜帶款,對我來說是很棒的長度。
出門攜帶方便,在家使用也不會打到鏡子。
還可以刻上名字,刷子其他部位的質感也甚佳。
個人喜歡這家的刷子外貌勝過林三益的5系列。
客服也是天使等級,有問必答回答有耐心。
雖然不像林三益有實體店面,還有那麼響亮的名氣,
但是我覺得我更喜歡這家!

 

st-4079766-1  

因為樓上的藝筆妝太好用了,每次都捨不得洗。
洗了就得好幾天不上腮紅。正巧碰到林三益有週年活動,滿一千二可以送503百年紀念款。
我就去櫃上帶了504腮紅刷回家,想說手上的502巨無霸蜜粉刷超好用的啊!
腮紅刷應該也不錯吧!?

毛質和他家巨無霸一樣採用化纖+灰鼠+光鋒羊毛。
觸感相當舒服柔軟。
感覺比較沒有山羊毛的彈性。
因此我覺得抓粉力不怎麼優秀,
也許適合喜歡超清淡腮紅的人使用吧。
個人是對這支相當不喜歡也相當失望。
刷了好久沒有顏色,蹭好久好像粉也不多。
只覺得軟軟得很舒服。

刷型跟LUNASOL的比較像。
雖然說不錯可以接受但是還不到滿意的地步。
跟BB家一樣有刷桿過長的缺點。
這支我也是用了會跟鏡子打架。
目前塵封在暗黑收納箱裡面。
因為502很好用,雖然503,504都不怎麼滿意。
但是一種收了一套的心理就讓我糾結著還是不要賣掉的好。

 

st-3823775-1  

因為太可愛了不小心還買過這支(遮臉
買的時候好像是母親節檔期吧.......

跟JS腮紅刷蠻像的,但是羊騷味沒有那麼重。
毛質也更柔軟有彈性。
但是比較適合喜歡畫圓嘟嘟的腮紅的人使用。
個人不是吃那種調調。
所以買來也不是很常用.......(懺悔

不過帶出門相當方便,有附收納套很貼心。
不用擔心哪天HELLO KITTY變成花貓。
還是掉漆毀容。
暈染效果我覺得也比舊款JS甜心愛戀頰彩盤的腮紅刷自然點。
可能加工技術上有差別。

簡言之收藏價值大於實用性.........

T2_fmOXeXaXXXXXXXX_!!666557492

後來學會買淘寶w

第一次在淘寶買的腮紅刷是BLOOMY家的H104,
他們家的毛處理的我覺得品質比較均一。
受受狼家有的系列毛會比較粗,有的比較細。
有的更雖然都是細光鋒,但是還是有差別。
毛是細光鋒,刷起來不刺又有彈性,
抓粉力不錯,CP質蠻高的!
刷桿很漂亮,設計上配色感覺蠻雅致的。
(設計是類似白鳳堂朱軸,但是朱軸是日本工藝的體現啊!!不同的!)

刷型很接近我喜歡的藝筆妝WS03,但是沒有那麼前端微尖。
算是介於林三益有點微微的圓平和藝筆妝的圓尖之間。
不過也是相當好用。
暈染效果很自然。想刷重色一點也OK。
但是因為刷型介於中間,我覺得還是沒有辦法像WS03那麼精細。
自從買到這把刷,藝比妝就被我收起來捨不得用了。(有擔心洗壞掉的陰影?
這把號稱是跟白鳳堂的S110很像的刷型。
如果真的是這樣那我覺得那我一定要買一下S110!
因為這把也真的很好用啊~更想體會差異性。

 

1381599081-86040596_n

後來受受狼週年慶買了要絕版的T藍。
之前有寫過文章不多說。

比想像中大支,可以當蜜粉刷用了。
刷型前端是尖尖的,但是比我目前最理想的WS03相比又太尖了。
類似伊斯坦堡的屋頂。

中光鋒毛比較粗硬,敏感皮比較不合適。
刷起來存在感頗強烈。
抓粉力非常好。
暈染起來比較顯色,範圍比較大。
桿子顏色很可愛,有夏天的夢幻。
對我來說收藏價值比較高。
可能萬一沒錢會拿去變現(X

T2qgDqXn4aXXXXXXXX_!!117713584

一樣是之前受受狼週年慶買的。
剛寫過文章不久。
一樣就簡述帶過。

毛質相當柔軟有彈性,而且經過處理沒有羊毛的騷味。
抓粉力還不錯,但是不到相當優秀。
觸感比BLOOMY得更密實柔軟。

刷型個人覺得比較適合修容不適合打腮紅。
我用不順手。
不過暈染效果可以說相當柔和。
屁屁尾端尖尖的我也不是很喜歡。
最喜歡的大概就是毛很舒服吧!

 

以上喜愛程度:藝筆妝WS03>BLOOMY H104>>>其他所有(X

以上。
目前用過的腮紅刷報告。
繼續腮紅刷尋找之路~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