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還是抵擋不了KIKI RARA的誘惑阿...

我真的對SANRIO很沒抵抗力QQ

尤其是無嘴貓和雙子星。

 

本來想說如果爬文後評價不太好就算了,

哪知道評價好成這樣!!!

害我在專櫃前面晃了兩圈還是情不自禁了QQ

而且我已經連續兩個星期都去看了(掩面)

買的時候櫃姊超熱情的!

還請我留資料問我要什麼試用品完全不用我開口要!

這才是服務啊!!(JS櫃姊請熱情學習!)

跟櫃姊要了BB霜的試用包,櫃姊還加碼送了一塊洗面皂試用品。

(之前印的免費兌換卷一直沒空去換就過期了QQ)

 

我發現我還真喜歡買護唇膏、護手霜、粉底液、BB霜和蜜粉!

大概是覺得這些都會用到吧!?

反而是買保養品一定是拖著老媽去買XD

 

外包裝非常可愛(心)

日本蠻喜歡做這種包裝的!

就是一塊紙版然後下面是用透明的塑膠小盒裝護唇膏。

這樣在拆的時候,就不會破壞到上面的雙子星啦!

 

雙子星的圖案很可愛~(猛開小花)

小BABY嘟嘟的也在旁邊的小圖!

塑膠小盒的側面開口處,印有兩顆星星花欸!

萌點再次爆表!可愛啊!

背面的包裝模樣。
顏色用紅色(有點偏桃紅?)印的,好少女~

 

近一點看:)

他有美容液還有豐唇效果(?)還是神馬gloss的?

更重要的是他有防曬係數SPF 18 PA++喔!

 

好粉嫩好可愛!

其實我還蠻喜歡粉色加上紫色的配色,也沒啥抵抗力。

左邊的小星星好可愛~

 

敖嗚!好想再去買一條回家屯QQ

可是聽說明年三月還有另一款限量版,好糾結喔。

 

包裝本身的背面也有兩顆星星花:D
容量有10g喔!現在一條已經500元了ˊˋ

換算下來1g就50元了!好貴QQ

不過如果有打折就會差一點囉!但還是貴。

但是ettusais是專櫃阿@@又是日系的,
貴一點就必須原諒他...因為日幣一直升值。

扣一顆星因為實在貴了!!

開口是斜口式設計的,可以輕鬆貼合唇部,我喜歡!

擠出來的護唇精華是有點淡淡的粉紅色的,

不過這裡看不太出來我也沒注意這是大家說得哈哈!

我想呈現淡粉色的原因是因為瓶身本身的顏色吧!?

 

使用完後的唇部照片。

個人覺得這張拍得真好(自我陶醉中)~

唇紅皮膚白然後人中的毛又不黑~(自戀鬼)

 

這款護唇精華很滋潤很保濕。
用起來唇部不會乾澀,但是也不會很油膩。

雖然看到有的水水提到覺得比較油太滋潤了,

但是我不僅臉乾嘴唇也蠻乾的= =

所以個人認為他的滋潤度不錯。

但是他有點唇蜜的質地感,頭發飛上去就會輕微黏住,

但是並不會向某些唇蜜黏的霹靂無敵誇張。

 

持久度也蠻棒的!不會因為喝水就很容易掉。

大概四五個小時後都還會在,只是會少一點。

 

使用完嘴唇看起來頗水亮,唇紋也消失了一些不會那麼明顯。

有點像廣告裡BABY的那種粉嫩嘟嘟唇,卻不會到豬油唇的地步。

我的唇色偏紅些,用了他後不用再塗唇蜜單塗氣色也可以很棒!

而且感覺自然乾淨。

 

他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或氣味,所以不喜歡有味道的水水們可以安心使用。

 

這款護唇精華有防曬係數,

不過我實在不知道護唇膏要防曬係數幹嘛?
有高人可以指點我一下嗎?

 

我真的好喜歡他~尤其他又是KIRA的。

真的好想再去屯貨一條喔!

 

噢,對了。

因為這款護唇精華有防曬係數,

所以請各位水水務必晚上卸完妝洗完臉後不要使用喔!

用了他也要記得幫嘴唇卸妝:)

 

以下是限量版搜集篇(X
都有打開來用但是除了最左邊以外通通還沒用完wwwww

IMAG0230  

 

IMAG0249  

當然最新款也買啦!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