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非常感謝老天爺讓我中獎了!

再來,感謝提供試用的UR和KOSE!

最後,我中獎了好開心阿~~~

結束!

 

----對不起我唬爛的,正文才要開始呢----

 

這篇我應該廢話不多,不然就會抱怨連連(?)

老實說,我感激提供給我的試用機會但我不愛這瓶。

 

不過提供試用品真的非常大器!

一瓶精華液正貨40ml在專櫃要三千多,

UR就提供了30ml!算一算價值也要兩千多吧!

 

還很仔細的用氣泡紙包裝以防他碰撞損壞!

氣泡紙包厚一點我不介意w我愛捏~

 

INFINTY是高絲本身最高檔的系列之一...好像吧!

瓶子是玻璃製的讓我第一印象真的是非常好~

有在看我心得的水水大概都知道我愛玻璃瓶XDD

設計有壓頭也很方便,還有卡榫也做的小巧精緻。

外包裝很是討我歡心。

 

附上說明一張,不知該說什麼好。

貼紙會一直翹很煩= =
可貼合一點更好!

 

開始說明質地。

 

擠出來時,可以看見精華液的感覺比較偏向精華乳。

質地稀稀的,很好推勻,延展性很棒。

精華液的質地呈現淡淡的鵝黃色,

跟肌研阿法那罐炎色有點像但是再淡一點。

 

香味不是很喜歡,但也不討厭。

和之前dear水水分享給我的雪肌精極粹乳液I相比,

的確是有清淡一些。

我發現高絲家的產品無一例外的幾乎都有添加香料。

雖然說我蠻喜歡有香味的東西,

但是我覺得KOSE的香味常常都是一種非常濃重的味道,

企圖以香氣掩蓋酒精存在感。

一開始聞雖然覺得蠻喜歡的,

可是久了就會開始感到厭煩噁心(是有這麼嚴重!?)

目前我遇到的情形不管是開架式的NC,

還是專櫃的雪肌精和這罐都是!

 

我自己現在是非常不喜歡含酒精的產品,

因為它會使我的肌膚越來越乾燥,雖然相對的吸收度也會比較好。

KOSE的產品幾乎都有添加酒精,

所以目前都盡量避開了。

 

保濕度我覺得沒有非常優異但是對我來說是足夠的!

以INFINITY這個系列我覺得他應該不只是這樣啊!!!

(期望太高的失落也越大?)

但是用了他之後,如果沒有很快的塗上乳液,

我的臉大概不到五分鐘就乾巴巴活像沒塗過任何東西似的!

我平常是習慣上完化妝水和精華液再去吹頭,

等吹完再回來塗乳液啦!

但是我還沒去吹頭我的臉就已經乾了@@阿娘味!

所以每次塗他我都要快速抹完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美白效果也還好,我沒甚麼感覺的說@@

感覺上是有一點點點點吧!有稍稍白一些!?(心裡錯覺?)
以她的保濕度,

我覺得和開架就買的到的一罐七百多打折可以五百多的肌研極潤相去不遠。

沒有必要花三千多來買一罐這樣的精華液。

美白效果我覺得在這擦得這方面我認為效果有限。

我寧願花七八百買一罐肌研的極潤來用,好用又平價(?)。

雖然極潤是塑膠瓶...但好歹他是開架式唄!

 

我個人如果使用精華液還有其他保養品,

基本上都是著重在保濕的部分比較多,美白只是輔助。

而且美白很多成分怕會造成過敏@@

怕過敏只要把基本的保濕做好就好囉~

 

如果這次不是UR和KOSE提供我試用的機會,
就算我有錢我大概也不會花錢在這款精華液上!
他的保濕度還沒有MUJI我寫過心得那款ALL IN ONE好呢!

更別提跟菠丹妮的乳液相比了!
(是說精華液怎麼和他們相比!?←自己吐槽自己)
大家還是把錢省下來買肌研極潤精華液來用,

再把省下的錢拿去打美白(?)比較划得來...

(是說我也不知道什麼是打美白隨便用用= = )

 

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