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精華液和之前分享過的化妝水是在周年慶一同購入的。
這系列的香味我真的是相當的喜歡。
當然這個系列也一樣是櫃姐推薦的,說是比較適合我的年齡使用的。
整套在十月十一月用倒是還好,但是到了很冷十五度左右,就不夠力了。
於是我覺得我會歸類這一套比較適合我夏天使用。

最近的皮膚因為冬天偷懶沒甚麼敷臉,又加上日常都用這套,覺得好像上粉好乾燥ˊ_>ˋ
他又蠻高單價的,說真的很努力想把他用完卻又好像一條茫茫沒有盡頭的路(哭)
賣掉算了####


外包裝的紙盒算是相當有環保的感覺。
精華液本身的包裝是塑膠罐,採壓頭式的設計,比較衛生。
壓頭處有設計旋轉開關。可以保護不會被不小心按壓漏出。

 


說明書。

按壓出來試比較類似凝乳的質地,
正確來說我覺得這款比較偏向精華乳,乳狀的精華。
延展性好,保濕度還算不錯,
在初秋二十幾度的天氣使用起來算是相當不錯的。
吸收的效果我覺得也蠻明顯的。
刺激性的話我覺得比化妝水低一些,使用起來比較不會有熱熱刺刺的感覺。
但是像之前使用A酸整臉大過敏的情況,連這罐我使用起來也會有刺痛感。
只是這款相對來說感覺沒有那麼強烈。
以他得保養程序三款來說,刺激性我覺得化妝水>精華>乳。
這一方面我覺得可能和質地的滲透性有關啦!

使用速度我覺得和化妝水一樣快的嚇屎人.......
感覺好像用沒多久就少掉了很多(兩三成)。
雖然不是我自己買的,可是看用的那麼快又是精華,就讓我覺得很痛。
不過因為這款精華的價格是一千多,和動輒三千多四千以上的精華相比,感覺上還是相當的平價。
也具備了基本的保濕效果。
不過用起來就知道,因為本人臉大,要壓兩下才夠抹全臉,用的速度霹靂無敵快。

這款和化妝水是同一系列,香氣也一樣,都是我喜歡的香味。
我真得是很喜歡這個香味XD。
我覺得這款的香味和MUJI的舒緩美肌保濕凝膠(?)味道蠻相似的。
是比較有帶著柑橘香的香氣,算是相當的清新自然的香味。

以他呈現的效果我覺得這款回購的意願會比化妝水高。
但是因為我喜歡使用整套,加上近期表現真的是讓我很每送。
所以基本上還是不會回購了。
就算衝著香味我還是沒辦法再多給他一點愛ˊ_>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