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是媽媽借我用的:D

之前寒流一波波時,購入了白潤的化妝水和乳液,

結果竟然還是被老媽嫌我的皮膚乾...

幸好最近好一點的:目

所以老媽就把這罐借給我了~

 

瓶身蠻簡約的,不過內容物好用是大重點!(指)
這罐極潤白瓶訴求是保濕,而白潤藍瓶是訴求美白。

至於極潤阿法紅瓶是適合更熟女使用的保濕緊緻。

 

不過這三款單價都不便宜,都要七八百。

但是保濕效果還真的不錯!

 

瓶子材質是塑膠瓶。

不過塑膠還蠻厚的感覺頗硬,紮實啊!

已經厚到有點像玻璃了w

 

瓶子後面,容量是30g。

當初老媽購入時和他一起去買的w

剛好小康在特價一瓶599~

 

壓頭很日式w日本很多壓頭都長得這樣~

蠻好壓的,不會硬硬卡卡的。

擠出來的是有點半黏稠狀的液體(黏液?),
顏色是有點像太白粉水那種混濁的白色。


使用起來對我來說很保濕~
用完之後臉會QQ嫩嫩滑滑的。
感覺很保水,但是不會有黏膩感。

而且使用過後超過半小時候我的臉還是很保濕的狀態。

 

精華液很好推,推開後很舒服。

沒有什麼味道,討厭香味或怕酒精味的朋友也不必擔心喔!

 

以我的肌膚狀況我認為是白潤系列的水乳再加這瓶精華液,

在冷颼颼的十度八度,大風狂吹的冬天是很剛好的!

天知道我的臉怎麼會乾成這樣= =

幸好他最近好多了!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