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面有落落長的唬爛心得,不喜者勿入!
對於喜歡或很有fu的東西總是(廢)話特別多...

                                                   (上圖來自官方示意圖)

很燒對吧?!燙燙燙啊!小BABY好可愛,超想捏臉頰的!
其實被燒了蠻久的了~
看了肥嘟嘟妤水水的心得又覺得好棒喔!

雖然中間一度熄了小火。
後來又手殘就操手刀買了= =
媽呀!金錢恰似一江春水向東流...QQ
奔流到海不復回啊~~(等等你不要把李白和李煜搞在一起!!!)

拜託好東西不要一直出現害我一直想買啊啊啊~~~
(你這樣對嘛!?)

東西有點亂...忘了把抽屜關起來= =
一開始非常生火,但是之前免費兌換時卻沒空去。
在購入KIRA護唇膏時向櫃姊要的這款的試用品。
給的是大眾色號20,剛好我也是比較適合這個色號:D

色號20還蠻適合我的。
擠在皮膚上覺得不會和膚色太過相近的灰色調出現。


在靠櫃試妝時,櫃姊一開始就直接拿10亮白色給我幫我試妝,

後來試一試,看一看又問我要不要試試看20。

我當然回答:好啊~XD

兩邊分別試用過後,發現10色對我來說白了些,

但也不至於白過頭。不過就是沒有我想要的自然的感覺。

 

不過實際上到櫃上試妝後發現,
我覺得我應該要使用介在10和20之間的顏色,可惜沒有出...
10號色對我來說有點太白,而20又太過自然(有點完全沒上妝的感覺)。
如果能介於兩色間,對我來說會有提亮膚色的效果,
也不會太白或過於自然。
不過我個人比較追求自然無妝感的妝,
所以其實20色號我還蠻喜歡的。

第一次使用時,可能是試用包的量不多,
所以覺得好像乾乾得蠻難用在我整張臉...
(不好意思我小胖臉比較大一點>//<)
在當時覺得有點不好推開!
然後就默默的滅了點火,想說省下來可以買別的(欸)!
可是看大家評價這麼好又不甘心!!
所以糾結了之後,趁著有機會有時間去市區可以試妝,
請了櫃姊幫我介紹並試用。
沒想到這麼滿意!所以當下就決定要購入了!
果然之前覺得不好是因為試用包的關係啊...
幸好有去試妝~


而且在櫃上試用時,自己偷偷用了下,
推在手上覺得蠻好推開的,延展性不錯!
而且真的有水水的感覺!
只是是清爽的那種,而非水潤的感覺。
很舒服的感覺呢!
而且他不會暗沉~非常棒!
肌膚看起來也像廣告裡的小嬰兒一樣好!!
小小一條也很方便放在化妝包裡攜帶,不會很占空間呢!

另外軟管式的包裝,比較不會有破掉的危險。

(想想瑰柏翠的護手霜和歐舒丹的護手霜)

使用起來妝感非常非常薄透!我很喜歡!
而且他完全不會有一般BB霜常見的厚重感!
之前使用的BB霜再和這款相比,就遜掉了!
下面是比較表,不過應該要另外貼才對...不管了!
以下給大家參考一下:D

(第一次做這種圖...字好像有點小請需要者自被放大鏡謝謝!下次改進:P)

*EH 2號(無圖):
〔店面〕540元/60g→9元/g(會圓會有九折)
〔網路〕400元/60g→6.66元/g(不含運費)
 (1)顏色太深
 (2)成分寫韓文看不懂
 (3)和日系的BB霜相比使用在臉部的感覺仍嫌厚重
 (4)延展性不夠好
 (5)略乾。
 (6)面具感太重了...(遮瑕不錯)

*EH 1號 KITTY版:
〔網路〕330元/60g→5.5元/g(以我購入的價格計算)
 (1)顏色白慘了。(建議使用者像dearlin水水那麼白再來喔!)
 (2)成分標示為韓文看不懂
 (3)妝感厚重,可以去演鬼了...(因為太白了...)
 (4)乾!
 (5)有骨董防曬品的氣味。

*Kameria粉紅罐:
〔7-net網路〕299元/35g→8.54元/g(以我購入的價格計算)
 (1)顏色太灰...
 (2)沒有防曬係數(超級致命傷)
 (3)有淡淡香味,不錯!
 (4)推開後會有水珠保濕度蠻棒的!
 (5)容易產生像油水分離那樣的情形。

*SKINFOOD蜂蜜紅茶潤澤BB(台灣目前沒進口):
〔網路〕300元/30g→10元/g(以我購入的價格計算,不含運)
 (1)色調偏紅
 (2)氣味較重
 (3)防曬係數略低
 (4)保濕度中庸但天冷仍嫌不足
 (5)延展性最差
 (6)妝感較EH薄透
 (7)防曬係數偏低

*NC:(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條的)
〔開架〕272元/30g→9.06元/g(以我購入的價格計算)
 (1)只有單一色調可選擇,不過和我的膚色非常契合!有提亮我膚色的效果。
 (2)瓶蓋做成白色容易髒...
 (3)妝感不如ettusais輕薄
 (4)價格較平易近人
 (5)防曬係數略低

以上比較之後,個人覺得我偏好日系的BB霜!
日系BB霜大獲全勝!(我還想買膚蕊的...><)

個人覺得遮瑕的功用不算好,追求遮瑕的水水可以不用考慮...
而且這條ettusais的BB霜沒有添加香料,也經過敏感測試。
讓我使用起來非常放心喔!
再加上ettusais的產品一向是訴求痘痘機也可使用,
所以很容易長痘痘的水水也可以安心使用!(我個人是不會啦ㄎㄎ←欠揍)
日本製的讓我更放心了~(一整個日本控)

外觀包裝是塑膠盒,沒有貼膠帶超讚的!
而瓶身是採軟管式包裝,方便擠壓。
瓶身外上緣部分有漂亮的蕾絲印花,相信很多少女心中彩了喔!
當然我也有點啦ㄎㄎ。不過我這次是被內容物的文宣打到了就是了~
瓶蓋也是做白色的個人覺得不是很好...而且覺得瓶蓋好像有點虛...
就不要要求太多好了!因為這好像是ettusais家一貫的配色。

防曬係數有到三十,算是中偏下一點。
不過還不錯!至少有到三十。
冬天使用蠻剛好的係數。

他是含藥化妝品。
平常ettusais是不打折的!
根據櫃姊說是因為他們是資生堂專櫃體系售價最低的了...
想購入的人可以從網路方面著手,價格會低一些。
不然就是週年慶或有特惠組時購入。
製造日期也很新鮮,GJ!
這條是800元/40g,換算下來是20元/g。
算是還好吧...?!他是專櫃的捏~

開口算蠻小的,大概才直徑1mm左右。
不過軟管的瓶身非常好擠壓,所以小開口其實很好控制擠出得量。
再加上需要使用的量也不是很多,所以其實還不錯!
說明是一顆珍珠大小...不過大家知道珍珠有大有小...
所以我的臉比較大就是大珍珠了...哈哈!(乾笑)
另外,開口小讓我覺得比較有良心喔!!!
有的廠商會故意把開口做很大,加速消費者使用量,
以達成增加銷售量的目的!
有一個賣牙膏的故事就是這樣!!!
想聽的人來找我聽哈哈!不然再說下去一定又太長了!

這次遇到的櫃姊非常甜美親切啊!!
年輕的櫃姊服務態度好棒而且又正!
不僅眼睛可以享受冰淇淋(?)還可以享受親切的態度!讚~(整個色瞇瞇!囧)
介紹這麼久讓我都覺得不買對不起他!
買完出櫃時,櫃姊還走到櫃子邊鞠躬送我走...
一整個服務超好超有禮貌的!!!
雖然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服務真的讓我覺得好到炸啊啊啊!!!
而且這次的櫃姊對於一些櫃上顧客資料的程序比較專業,
之前在南西店購入護唇蜜時櫃姊雖然也很親切,
不過就沒有給我會員小手冊,還是說要回購才會有呢?

剛好去櫃上試妝試一試,櫃姊跟我說:20號只剩最後一條囉!
本來想說再猶豫一下下的我...
竟然毫不猶豫得跟櫃姊說:那就先幫我拿起來吧!
(這時低頭看看荷包還剩多少)
而且這條20號還是從特惠組拆售的!
買到櫃上最後一條整個就是爽啊!(欸!形象要顧)
不過現在有點後悔當初沒買特惠組...
因為我現在對特惠組另外一項商品超生火的啊!!!
早知道會想買就買特惠組比較便宜一點點了ˊˋ
最後還順便在操手刀多買了一條KIRA的護唇蜜= ="
(又是看到很多人在買怕沒了...本來只想帶BB霜的)
還順便把生日禮物拎回家了>w<

(↑以上一整個長舌外加廢話連篇真是不好意思!)

這張是當天試妝櫃姊幫我上的一系列使用後的樣子。
當天我出門為了和麻吉約會,所以事先有上了SOFINA的粉底液和蜜粉。
櫃姊看出我有上底妝,
於是幫我使用了瞬效保濕水凝露打底(上妝也可以使用的產品),
再用粉撲將擠出的少量BB霜推開,很衛生!

而且我分別試了10和20,

最後決定20是我要的感覺之後,

櫃姊還有幫我把兩邊的臉用成一樣的色號。

沒有讓我一邊白一邊自然就走出櫃位了~(是說我自己都沒想到wwww)
然後再拍上BB粉,最後還幫我上了淡淡的腮紅!
感覺好開心喔~淡淡的腮紅若隱若現。
而且我發現瞬效保濕水凝露的保濕效果很不錯!
使用他再上妝,妝比較服貼,毛孔也比較不會那麼明顯。

這張是我隔天我使用這條BB霜上妝的情形。
妝前我使用了雅漾舒護活泉水和保濕修護霜兩項產品,
然後偷懶一下下沒上隔離霜...
就直接上了這條BB霜再刷上SOFINA的蜜粉。
(NC的礦物蜜粉刷太多會太乾我不敢用...而且現在那色號對我來說太黑了QQ)
毛孔明顯的看起來比較明顯一點,
肌膚觸摸起來的感覺也沒有昨天多上了一層瞬效保濕水凝露那麼保水!

小毛有點多ˊˋ請大家見諒!
我是多毛人...而且我一除臉上的毛(挽臉)就會長痘痘!
本來都不太會長的...一除就狂長。

以這款的售價加上他給我的感覺,真的很值得購入。
是一款高CP值的好物~難怪UR上的評價這麼好:D
快趁領紅包或領年終囤一罐起來吧!!(欸你)

順便說一下,我喜歡他更勝UNT喔!


以上心得,謝謝收看: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tusais 艾杜紗 BB霜 BB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