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UR抽中我試用!天知道我幾百年沒中過了(是有沒有這麼誇張)
中獎率比我MC來的機率還低阿(到底是怎樣)

其實之前也蠻喜歡理膚寶水這個品牌的。
所以當我得知我抽中了BB霜的試用的時候覺得很高興:)
(不過我超級殘念沒有抽到SOFINA的試用阿~~~)

UR和理膚寶水非常大方的給了將近一條正貨一半的試用量。
兩條是偏灰得自然色兩條是標示健康膚色的膚色(繞口令?)

係數高達五十,更有高規格的PPD18,PA+++!
看起來就是很威很神!

保存期限印在紙盒底部。
沒有標示色號的保存期限是用黑墨水印的,
而有標示健康膚色的採用壓印的方式。

小容量的試用品就算要出門也相當好攜帶呢!
不占空間又輕巧~

擠出來在手上比較,左邊的是標示健康膚色的那條,
右邊的是沒有標示色號的那條(一般膚色?)
聽說標示健康膚色那條是新推出的,配合亞洲人偏黃的膚色。
不過肉眼看起來並沒有非常健康到哪去= =
阿兜仔丈著自己是沒烤熟的麵包在歧視我們嗎?(拍桌)
偏灰色的那邊就顯得比較像一般歐美系或韓系的BB霜。
不過相對的灰色有修飾黃肌的效果,也有不小心變成死人臉泛白的效果。
所以說一切都是要以使用之後的妝感為主阿~(扯到哪去?)

將BB霜推勻後,發現右邊(大約是食指往右)灰色的感的部分推開,
手比較明亮不黃,可是還是帶有一點灰色調。
左邊的就是一般的樣子,但是顏色真的有點”健康”,
看起來比更左半邊未塗抹任何東西的部分暗黃了些。

這張是單用BB霜還沒刷蜜粉的妝感。
這款BB霜使用起來非常好推。
但是在三十度的天氣裡,覺得塗抹完畢後,臉上會有悶悶的感覺。
雖然覺得有油有滋潤到(?),可是皮膚感覺有負擔的感覺還是不太好。
可能要冬天用比較合適。
目前算是不喜歡。
但是這款BB霜非常柔潤好推,算是優點吧!(看在這裡分數可以稍微打高一點)
比安耐曬的BB霜好推一百倍!
之前三月去高雄時用老媽安耐曬的BB霜,根本是惡夢一場!
那時候搭上SOFINA的蜜粉餅整臉卡粉啊!!!(遮臉)
然而,我覺得這條理膚寶水的BB霜和蘭蔻的BB霜一樣是走輕透的路線。
使用起來妝感非常輕薄,但是臉上”油”的感覺蠻明顯的!
從這張照片看起來是非常油亮的感覺,
但是我平常皮膚可不是油的如此有光澤啊!
所以結論是我也不是很喜歡他的妝效。

因為抽到兩色各兩條,所以就被老媽坑走兩條= =
我媽跟我說,他覺得使用起來很濕黏,搭上肌膚之鑰的蜜粉容易斑駁。
而且用手去搓揉臉部會起屑。(我很想說這是手癢吧?!)

厚刷上妝魔法蜜粉40後,妝感就修飾的比較霧面但是帶有細微珠光了。
把臉上油亮油亮可以拿來煎豬排的油光刷掉,
才是我喜愛的妝感。
是說,一般我使用過的BB霜,雖然用完可能也會有油亮的感覺。
不過至少我的皮膚不會覺得有點悶,質地有點黏膩。
妝感也不會如此油亮啊!

第一次使用偏灰色那條沒有觀察到一點,
過了兩天後又使用了膚色那條......
悲劇發生了。花惹發!

一開始使用膚色,就覺得...雖然跟我的膚色不會差太多,
可是整個臉有點暗...(簡言之就是不合!)
等我上完課去完圖書館回家後,搭電梯在照鏡子,
發現:夭壽喔!!!!我的臉怎麼又黃又黑,黑成這樣好難看喔!!!
而且早上刷厚厚的蜜粉因為流汗和活動也脫落了一些,
BB霜的油光感又浮出來了!
到家後把妝卸了,發現皮膚又恢復原本的樣子,
比上妝時明亮多了!

不過雖然暗沉嚴重,但是值得讚賞的是,
上妝十個小時候卸妝,依然有妝在,不會妝都掉光光了。
持久度不錯!

所以這兩條BB霜用了兩次就被我打入冷宮了。
暗沉超嚴重阿@@!
而且說真的膚色那條健康膚色,連我自然偏白都不能用了...
灰色倒還算好,白一點點的人到還可以用。
不過當時我沒有仔細的觀察暗沉狀況= =
暗沉一次就怕到了,不會再使用了。
也沒有購買正貨的意願。

會給到三分是因為質地的延展度很棒,加上有非常優異的防曬系數。
還有能夠給敏感的肌膚使用的安心度以及不錯的持久度。
綜合評價是3.5分。

最後還是感謝UR和理膚寶水提供試用:)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