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夫人,賀喜老爺~

小女子不才在下我的第100篇心得終於出爐啦!

會寫這支唇膏我已經內定好了,

當初快寫到一百時就想說我的第一百篇要獻給他。

第一百篇是一個值得紀念的數字:)

推薦給各位水水我覺得超棒可以給到七顆星的唇膏!

 

下有更新唇妝照:)

 

唇膏得本身是蠻有金屬乾的鐵灰色金屬外殼。
整支看起來是一種低調的光澤包裝,

蠻有美系品牌或歐系品牌包裝簡約的風格的。

但是我覺得他走的簡約路線並不是陽春型的簡約,

看起來是高貴但是不隨便的感覺。

瓶身有香緹卡家的英文字樣,

金屬材質的外殼頗容易有刮紋的,潔癖魔人我有點care。

 

這支唇膏本來是娘親大人的,覺得顏色很棒又很滋潤就被我A走了!

娘親大人只好自己再去買一支XDD

 

香緹卡這個品牌本來在台灣有代理商,當初的售價是1300元一支的樣子。

後來美國總公司決定自己直接販售不經過代理商了,

所以好像變成1200還是1250一支的樣子。(容量是2g)

一個月前和一個月後差真不少啊!

這就是dear說得不要下手太早嗎?

香緹卡真的是蠻貴婦的品牌,單價都不便宜!

 

順道一提,他們家的紙盒和紙袋都是紫色的喔!

紙袋的質感也很棒!我有用他裝別的東西當成禮物手提袋送人哈哈!

而且他們家的蜜粉刷好柔軟喔~~雖然握柄有點粗大。

聽櫃姊說他們的毛是採用松鼠毛。(但是一支要三千大洋的樣子)

打開蓋子看到裡面的色調也是相同的鐵灰金屬色,

並在正中央處有香緹卡家的大C圖案。
香奈兒叫小香,所以我們可以叫他大香?因為他比較貴XDD(不好笑)

 

娘親大人購入的色號是Camellia,印象中這個單字的意思是山茶花?

顏色粉嫩粉嫩的,但是塗在嘴唇上非常自然~

不會有太過顯眼的顏色的問題。

這個顏色帶有一點隱隱約約的珠光,

但是塗抹在嘴唇上不會非常顯眼,算是曖曖內含光的類型。

使用後整個唇妝看起來優美雅致,好像突然變成低調奢華的貴婦了!

個人非常喜歡這個顏色呈現出來的感覺!

 

我家娘親大人還有另外一支China Rose中國玫瑰的顏色。

那支顏色就偏紅很多,可以顯的皮膚白氣色很棒。

但是太紅了我媽好像不太敢塗。(我改天來試試看好了XD)

當初會買中國玫瑰是因為山茶花缺貨了!

聽櫃姊說Camellia這個顏色賣得很好:)

以上是有點偏題的題外話。

 

這款唇膏最棒的地方就是它的滋潤度一級棒!!!

夏天塗抹可能會覺得偏油膩些,

但是冬天就會覺得他的滋潤度超棒!

他擁有唇膏的質地,卻有唇蜜般的高保濕度滋潤度!

一般的唇膏使用起來滋潤度都偏差,

而唇蜜又常常黏呼呼的。

但是這支唇膏集唇膏的優點以及唇蜜的優點於一身!

比較保濕度滋潤度的話,

這款唇膏的滋潤度大大的勝過了之前我給予六顆星LAV的星灩唇膏。

然後和MJ的唇膏比起來,MJ的唇膏是蠻滋潤的,

不過會有嚴重卡唇紋的問題,但是這支不會有這個問題。

 

唇膏的硬度在夏天會軟一點,

上圖可以看到唇膏頂部有點內凹就是我夏天不小心牙齒去碰倒造成的。

冬天的硬度就會比較接近唇膏應該有的硬度。

可能和產地本身的氣候有極大的關係,畢竟美國比較乾燥。

雖然唇膏比較硬了,卻不影響塗抹時的感覺。

塗抹的時候還是可以感覺得到延展性甚佳和他的高滋潤。

唇膏本身感覺有點牛奶糖(?)的味道。
一開始覺得是一種比較偏向礦物的味道,但是後來聞起來有點濃郁的感覺。

 

素唇(連護唇膏都沒有)。

China Rose唇妝照。
色澤偏紅,本人看起來紅豔豔超可怕是不敢擦的顏色XD

適合性感成熟的大姐姐們~我好想被美麗的大姐姐包圍(?)

不過照片呈現出來的效果異常得好~
感想:適合拍照看起來氣色佳膚色白的騙人用唇膏wwww

Camellia唇妝照:D
我很喜歡這個顏色,自然粉嫩。

嘴唇水亮卻不豬油唇之感。

這支唇膏給予七分當之無愧。

如果有預算或經濟能力許可,這款唇膏真的非常值得投資!
我的唇部也算是偏乾的,最高紀錄是夏天一個半月就用掉一條護唇膏。

(當然那條容量不是很大啦哈哈!)

這支唇膏真的有高滋潤度,以及漂亮高貴的妝感~
強烈推薦給各位水水!我真的非常喜歡他:)


太冷了打字一直打錯QQ

感謝大家!這是值得紀念的第一百篇心得。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