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是被nhclover美女的心得引起興趣的。
當天晚上看到他的心得立刻決定隔天要使用他!
我是買粉餅時櫃姐給我的小smaple,包裝紙的部分我嫌太占空間丟掉了(w)

手上有之前那一款無瑕,還有這次的恆采。
大瓶的是無瑕,小瓶的是恆采。
下面會做一點小比較~

 

兩罐試用品都是01 fresh,偏粉色的飾底乳。
可以修飾偏白的膚色,增添皮膚的紅潤感。
感覺我是不太需要這個顏色啦:P

(左)無瑕 (右)恆采
雖然兩罐都是粉色飾底乳,但是光看液體的顏色,
無瑕是比較沒有恆采那麼粉紅的。

(左)無瑕 (右)恆采
推開後不知道為什麼反而無瑕比較自然,
而恆采提亮效果比較明顯。

雖然恆采的提亮效果比較明顯,擦起來卻也不會不自然。
使用起來原本以為會是控油效果明顯的飾底乳,
卻出乎我意料得不會很控油偏乾。
保濕度還不錯。
延展性也很好,用量不用太多就可以擦完整臉。(兩款延展性都很不錯)
當天倒的時候還倒太多,最後只好再刮回瓶子裡。
因為整臉已經擦得很滋潤了XDD再擦就受不了了。

沒有拍妝容照:P
不過感覺很自然,但是有點偏紅潤。
我想這個顏色不是那麼適合我。
因為當天我過敏沒有很嚴重,所以也沒那麼紅。
會考慮買02膚色的或是03綠色可以修飾泛紅的!

在櫃上試擦過03綠色的,覺得提亮效果很不錯,
而且綠色的那瓶看起來有細細的珠光。
不過那是在櫃上試擦得久遠印象(?)

防曬係數也有SPF35 PA+++,春夏使用也稍微放心點。
秋冬的保濕精華真的是係數很低。
香味是一貫JS的香味,好喜歡那個味道~

會想購買正貨!
母親節檔期正好快到了,應該會把綠色的帶回家吧?!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