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被燒到,就跑去專門店買了。
剛好想買的顏色還有套組,有送一小瓶卸妝油和卸眼唇。
我蠻喜歡他家那罐卸眼唇的啦!夏天用很清爽又不刺激又便宜很好用~

專門店買比較貴,要不是為了試色和看我的會員到甚麼時候......
想到七月前還差快兩千我就頭大(菸)

補充:雖然在專賣店買要580覺得蠻貴的,但是其實送一送東西之後有平衡一點。
就算是為了集會員點數吧!

 

買的套組是多送一隻梳子啦,沒啥路用的感覺(菸)
不過看起來整個包裝相當的漂亮。

 

這個就是虛有其表的梳子w
長得很可愛啦,也可以用啦,可是就是不好用的fu。

禮盒背面的說明書。不僅是脣膏本身的盒子漂亮,這個外盒我也覺得蠻漂亮的~

我買的組合是PBE001的。
是略帶點橘的裸色,和唇色很相映。

唇膏和紙盒的外包裝。
走的是夢幻華麗的路線。
可以說他是相當的華麗的設計,可是卻無法說他是相當的有質感。
他的感覺是霧面的塑膠,我蠻喜歡的。

看起來有點類似童年芭比娃娃的零配件。
可以說相當夢幻又可愛:)

放在化妝檯上也的確相當的有虛榮感。
買不起LADUREE好歹用這個來過過乾癮......

有點像蠟封的圖騰設計,不是很對秤規矩的型狀。
採用淡粉色配上啞光的金色,綜觀是很漂亮的。
設計上我很喜歡~
但是蓋蓋子的時候有點容易卡到蠟封設計,要橋好不去撞到他。

蓋子上有設計項是珠寶的樣子,蠻細緻的。

IMAG4340  
轉出整隻唇膏還可以看到內部有雕圖案w
好華麗的感覺阿~(火箭隊口吻

實際擦上的樣子。抱歉沒有拍素唇的樣子。
我本身唇色就比較有氣色,所以擦裸色算是相當合適的!
而且因為我要上課,訴求當然是擦起來自然有氣色~
這隻可以達到我的要求。

之前買過他家前一款好像是心花朵朵開吧,擦起來顏色是蠻好看的。
可是非常的顯色,我根本就不太敢擦出門。
後來買這款的時候店員跟我說,那款是比較顯色,這款是比較水亮。
但我還是怕韓系的唇膏很顯色,就先帶了這一隻裸色。比較不怕失誤。

擦起來的確是水亮款的唇膏。我相當的喜歡!
這款的滋潤度比之前的心花朵朵開好多多了~
塗抹起來不會有塗不勻的問題,不用拿出唇刷。
而且我覺得擦起來滋潤度有比JS之前周年慶買的那組蘋果唇膏好耶!
我擦這個裸色我覺得相當自然好看,不過對我來說有點像是擦護唇膏的感覺,哈!

這款更難得的是他沒甚麼香氣,很怕味道重的人可以不用擔心:目
他家其他產品很多味道都很濃郁阿......

因為太喜歡這隻了~擦了他隔天又跑去店面看>//<
還被店員說:咦?!你昨天不是也有來?(我:心虛
超想再買一隻的!只是在PPK001和PPK003糾結。
那天在店面試擦了三色在手上比較。

後來嘛.......我終於理智線又斷掉╰( ̄▽ ̄)╭

IMAG4490  
後來我買了PPK001哈!因為怕PPK03還是會偏紅。
這個色號本來也有組合的,不過組合對我來說影響是不大啦。
除了他送眼唇卸妝我蠻喜歡以外XD
但是他組合這個色賣完了,只剩下我之前買的裸色那組。


試擦了一下雖然覺得還是會有點韓系的粉的感覺,可是因為蠻水潤的,
不是囂張色的唇膏,搭配起來還是相當好看又顯白!
而且我擦起來不會看起來很誇張,反而相當粉嫩啊XDD
感覺蠻適合我的,我喜歡:D

IMAG4491  
再來一張XD
的確挺自然又粉紅粉嫩的w

臉上粉看起來真是有夠浮的╰╮o( ̄皿 ̄///)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