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支我已經用完兩條了,雖然想回購但是一直沒行動。
因為去年周年慶想回購之際,剛好出了新款更保濕的妝前保濕精華,就轉頭買了那款。
今年母親節檔期又出了新款的純白花漾防護精華乳,所以就買了那款。
這條買的時候是2011年週年慶,自己覺得相當方便好用。
老媽後來也買了一條,後來變成我在收尾。(他每次愛跟在我屁股後面買又丟給我收尾)
不過目前兩條都已經吃光光啦!


粉嫩嫩熱騰騰還沒拆封的包裝。
很夢幻很公主的粉紅色!整個就是強烈衝擊我的少女心。


說明書,好像拍的沒很清楚= =。


整體造型。
粉嫩的瓶身配上鑽石切割面感的瓶蓋。
瓶身印有花邊和防曬系數,蓋子顯得bling bling的~
順帶一提,洗面乳的蓋子也是長這樣子。
不過用久了還是刮到就會掉漆變得黑黑的就不美了。

大小不會很大條,放在化妝包裡面也非常方便。
不會很占空間非常好攜帶。
軟館的設計擠壓也很方便。


蓋子打開後有一層防護的貼。
感覺很衛生也很貼心~
我非常喜歡這種設計!(潔癖阿潔癖= =)


蓋子上印有JS家充滿風情(?)的大J。
這款一樣帶有JS家一貫的香味~(好像講來講去都有這句)

擠出來的精華乳是有點半乳狀半液狀,帶點微微的粉色。
流動性不會很高,不會在蓋蓋子的時候就不小心滑出你的手。

非常的好推開,而且很保濕!雖然和妝前保濕精華相比保濕度還是輸他。
可是我覺得延展性這款好很多。就算隨便擠在手上亂抹也OK!
妝前保濕精華就比較像恆采修色粧前乳,比較類似飾底乳。
這款擦起來是比較沒有潤色效果的防曬。

會有些微的黏膩感,和妝前保濕精華相比的話。
但是大致上來說,它的黏膩感偏低。

雖然沒有像PJ的摻有九色金粉,
但神奇的是推開後感覺很明亮好像有摻金粉一樣燁燁生輝!
是屬於比較光澤感的,但也不是說有像珠光一樣的立體感。
就只是臉部看起來比較明亮光澤有彈性,有潤澤的飽水感!

可惜的是防曬系數只有SPF 30 PA++,
夏天用的話就覺得三十真的不太夠力。
不過幸好今年JS也推出50係數的防曬了!
不然以我對他的質地,香氣,保濕度,其實可以給到滿分是沒問題的!

價格以專櫃的價位還算蠻值得入手的!
900元/29G,換算下來是31.03元/G。
覺得她很好用~希望他不要停產!!!
而且他的長度和大小我覺得就算攜帶也很方便!
拿出來用也會有自己像公主的虛榮感~回購率是85%!!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