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罐上市前我就注目它了w本來想抽獎但是沒抽到。
一上市隔天就跑到學校附近的藥妝店想看看,沒想到跑了四家都沒有上架(我好勤勞阿@@)
果然學校那邊根本台北的偏鄉地區嗚嗚嗚。剛好隔天跟朋友有約,就去了南西的小屈。架上已經上架了啊!!
而且也有試用品了~火速的試用後,覺得好像可以接受就買了!

IMAG4573  
這款BB霜主打的是「零毛孔」和「控油」。
雖然我沒有很多油需要控,可是因為她是粉紅色瓶身的........
所以我的理智線就像短路一樣燒斷了。
粉紅色的怎麼不做在保濕款的啦030

挑的顏色和之前一樣都是自然色。
一樣比前一代的BB霜都白。

IMAG4574  
一樣主打多效合一,製造日期也很新鮮。
這款的防曬係數竟然比極潤款低,是SPF30 PA++。

IMAG4575  
有確保全新的小設計:D
我覺得蠻好玩的哈wwww

IMAG4578
看我一刀未動金蟬脫殼!!!(靠

IMAG4581-horz  
瓶身真的是帶有銀色感覺的粉紅色,覺得好可愛好沒有抵抗力喔!
連背面的說明都是用玫瑰紅的字體印的耶~~
*´∀`)*´∀`)´∀`)*´∀`)*´∀`) 微笑

<質地照&妝容照待補>

*保濕度:極潤=保濕>零毛孔
*遮瑕度:極潤=零毛孔>保濕
*質地水潤度: 保濕>零毛孔極潤
*持久度:極潤=保濕=零毛孔(比舊款的好)
*暗沈度: 個人沒有觀察到

這款雖然是主打零毛孔、控油,可是意外的很好推,不會覺得乾燥難推。
雖然說明說有加甚麼粉末,可是不會推起來乾乾粉粉的像是安耐曬那樣子。
延展性和好推度都很好,估的!
好推度我覺得在架上實驗起來意外的有比極潤款好推一點,讓我好訝異啊!

控油能力感覺也不錯,剛擦上去的時候會有點小緊繃。
但是不會不舒服的緊繃。比擦凝膠類的緊繃感低太多了!
擦完它後,對我來說不需要用蜜粉定妝就可以很乾爽了。
擦在手上太多的話會容易有紋路出現,不過臉還好。
在二十五六度的天氣對我來說是可以使用的。
整天下沒來有感覺到有暗沉的情況。

遮瑕力我覺得和極潤款差不多。
也就是說還是有比保濕款的好。
兩支都是偏中低遮瑕的薄透型BB霜。
想要追求高遮瑕的人我覺得可能就不適合了。

這款擦了也不會覺得癢癢的,沒有造成過敏現象。
大概就是這樣,算是用了一天的速報吧!
有想到再來補~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