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寫這樣並不是這塊腮紅不好,
而是相較於它的價值,所呈現出來的質感我覺得以這個顏色而言,
對我來說驚豔感並不高。
或者說顏色上比較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IMAG6065

外觀很有氣質,走高雅低調又華貴的路線。
燙金的邊緣,還有LOGO,配上深藍色底色,走的是沉穩低調奢華風。
不過阿不過,燙金會蠟彩,美好就不在了。
而且這樣的外殼超極容易沾指紋!
我還是喜歡舊一代做像有點LV水波紋的樣子。
耐髒又不容易沾指紋,看起來雖然不奢華,卻是沉穩內斂。

IMAG6069 

老實說這顆腮紅應該早就過期了吧(ry
我媽都不知道用幾年了。(默默看了一眼背面老媽貼的日期,一支手數不完的年份阿.......)
去年才剛推坑她換了BURBERRY腮紅,順手幫他把遺忘的肌膚之鑰打包走(欸

我媽是粉紅控,她女兒也有點粉紅控(欸
想當然爾顏色絕對是粉紅色的#3啦w

肌鑰出的顏色都是很基本的顏色,也是所謂的百搭色。
資生堂出的腮紅真的都是安全牌的顏色(你是很想試奇怪的顏色嗎?沒事一直挑剔人家
五個顏色裡面粉紅色的就是三號色了。
她的粉紅色不是偏粉,而是偏紅。
擦起來會有好氣色的紅(有時候跟我泛紅長好像QQ),
也因為偏紅的關係,擦起來會比較有成熟感。
而不是萌萌的可愛感或是少女系的感覺。
我個人覺得這點我不是那麼喜歡。
因為我擦起來看起來跟少女系或是萌系比較搭,
可能我的臉比較娃娃臉的關係。(是說我去買啤酒時還被問我滿十八了沒......XD)
這款擦起來偏紅潤偏成熟,我看起來反而搭上她會有點老氣感。

腮紅本身有細緻的光澤(珠光感),擦起來不會顯毛孔,
粉質也很細緻,符合它的售價。
以它的品質來說,單買蕊的售價非常佛心唷!
擦起來不覺得會乾燥,蠻貼膚的。
妝感很是自然,淡淡的,不會變成猴子屁屁。
持久度也優秀,忘了觀察是持續多久因為太自然都會忘掉他。
以上我想說的是,這是肌鑰啊!!這堆應該要是必備條件!!阿哈!

打亮色據說也非常讚!(By 老媽)
我A過來的時候腮紅還沒凹凹多少,但是打亮色已經凹凹看到底部盒子了!
他的打亮色是有點薰衣草紫。
我沒有使用她打亮過不清楚妝效。
但是聽我媽說打亮色比腮紅還棒w

肌鑰腮紅最吸引我的反而不是腮紅w
而是她那支舒服至極的刷子阿~~
抓粉力好,毛又柔軟,雖然很小支但是使用方便,質感波棒!不過外殼+刷子就要賣九百多,這是搶錢嗎?蛤~~
有七百五都是這支刷子的價值吧www

不過擦起來妝感的確漂亮,很細緻的光澤感和好氣色,
只是顏色上比較不是我想要的感覺。
不然這塊不失為一塊好腮紅。
如果不買盒子只買蕊倒是非常划算!
比LADUREE便宜多多了阿XD容量還多了一點w
(大概跟THREE差不多價格)
這塊我想我會有興趣買其他顏色或是去試其他顏色吧?
聽說阿土腮紅也很讚。
反正老媽有外殼了ww這樣就完全不是問題了!(欸,是這樣子嘛!?

至於要不要在買那就之後再說。阿哈哈!
我最近在燒THREE和LADUREE啦XD

妝容照,有拍的話再補w(不要亂開支票!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