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033022574556-item-0143xf1x0430x0430-m  

這款是今年一月購入的,當時家裡正好沐浴乳沒了。

去了一趟小屈補了SOFINA拿了沐浴乳又順便帶了一罐快沒了的身體乳。
凡士林的乳液還蠻有名的,之前看評價也還蠻多人說保濕度OK。
會改成看平易近人的開架品牌身體乳是有原因的!
家裡之前都是用歐舒丹的杏仁身體乳或是蕾莉歐的身體乳。
但是一來價錢比較貴,二來自從我皮膚敏感後也加入使用身體乳的行列。
以往我都是要穿羊毛衛生衣才會擦........
所以消耗起來就覺得非常快><
像是我非常喜歡蕾莉歐的檀香身體乳,基本上我很克制的只拿來擦四肢。
因為我的四肢比較容易感覺乾燥也比較容易過敏。(現在變成身體也會過敏了QQ
但是一條小小的只有150ml,一個半月兩個月一條就吃完了。
荷包真的感覺傷不起阿QAQ
大條一點的喬木,也是很快的感覺.......
然後比較大罐的蕾莉歐虞美人花身體乳霜,克制的用,感覺也是蠻快就吃完了。
一樣只有塗抹四肢。可能是因為質地比較稠,所以相對的用量也比較無法控制了。
 
購入這款之前老媽還有買了一款黃罐子的,也是凡士林。
不過我覺得那款的香味偏甜,而且是我不喜歡的甜味,讓我覺得膩覺得有點噁心.......
當然香味這回事純屬個人感覺。
凡士林還有綠罐子咖啡色罐子,我也都聞過,綠色是還蠻好聞的,但是我還是不喜歡。
而且有聽說比較清爽。咖啡色的甜到我快受不了........簡而言之就是我太挑剔OTZ
後來看到有薰衣草的,味道也喜歡,所以就購入了。
 
壓出來是帶有淡淡紫色的質地,流動性不高。
但是出乎意料延展性蠻好的,很好推。
吸收很快效果佳。清爽不黏膩。
 
薰衣草是紫色罐子的,在學校那邊很難買到。
這個香氣我算是喜歡,不討厭。聞起來的確也是薰衣草的香氣。
壓頭的設計蠻方便的,使用起來很便利。
香味不怎麼持久,一開始聞還有,一下子就消散了。
蕾莉歐的香氣比較持久,擦了衣服也會香香的~心情超優!
 
擦起來給我的感覺質地是比較偏液狀感覺的乳液。
像蕾莉歐的乳液就是比較偏乳狀感覺的。
的確這款擦起來水感比較重,擦在皮膚上感覺比較清爽;
蕾莉歐的檀香給我感覺滋潤感比較足夠,雖然沒那麼清爽卻也不悶!
 
但是清爽是有代價的.......
一樣擦乳液,蕾莉歐的乳液給我的潤澤感可以持續到隔天洗澡。
乳霜的話還可以到洗澡完哈哈!感覺腿部摸起來還是柔嫩柔嫩的。
可是這款凡士林擦上去,隔天早上我的腿又變回砂紙了(ry
剛擦上去的確有疏解掉我覺得乾燥的感覺,
直到隔天也還是不會覺得乾燥,可是表面的潤澤感卻已經消失。
我比較喜歡潤澤感池久一點的.......
不過價錢差那麼多我實在也不能說甚麼。
 
因為對香味比較挑剔,所以變得又更難挑。
我又喜歡滋潤度高一點的身體乳液,這款明顯不太符合我的需求。
雖然以這兩家的乳液比真得是很對不起凡士林這款。
但是我還是無法給他高分。
之後趁領生活費還是自己偷偷去買一罐蕾莉歐的虞美人花身體乳霜或是檀香身體乳吧@@”
記得這個月好像虞美人花身體霜有七折.......
 
雪芙蘭的身體乳我也蠻有興趣的!
棉羊油的香氣我也很喜歡,我爸有一罐他的霜,以前常常拿來偷抹。
就不知道身體乳的香氣是不是一樣,滋潤度有沒有比這個好.......
是也有考慮直接去買一罐雪芙蘭棉羊霜比較快啦......
雖然比較香有點讓我覺得太香,至少香味我還蠻喜歡的啦!
又便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