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花王公司根本就是我的愛牌(抹臉
舉凡平價蜜妮,小資專櫃品牌SOFINA,還是敏感肌適用得珂潤,
女孩子每個月的好朋友-蕾妮亞XD
坦白說我都蠻喜歡的欸........幾乎都一買再買。

這款沐浴乳我買過三種口味,不過我只寫限量的兩品。
因為阿.......第一罐用過的記憶不是很深刻:P

三種口味分別是淨亮光澤型(大島山茶花香)、寵愛潤澤型(典雅玫瑰香)和陽光清爽型(怡情馬鞭草香)。

陽光清爽型(怡情馬鞭草香)

 

DAAJ00-A76843783000_51b04d919a04c

侯佩岑我果然覺得他是美女ˊ_>ˋ
拍出來好有仲夏時節精靈的感覺。

這款又號稱是限量的,2013夏季限量。
這次不敢說自己有幾瓶了XD大概就生產個幾桶賣完就沒了這樣子?

今天回家剛跑去買,剛剛洗完澡就火速來寫心得了www
因為比較之下蠻明顯得很有感覺就快寫快寫XD

 

DAAJ00-A76843783000_51b04d919d711

瓶身是有點偏透明的,和一般款的不同。
包裝上有點類似浮雕的印花。
壓頭是銀色或者說藍灰色的塑膠,看起來整體是清爽感沒錯。

味道聞起來真的是蠻像檸檬馬鞭草的。
和歐舒丹的檸檬馬鞭草口味的馬賽皂味道頗像。
帶點酸酸的氣味,是檸檬的感覺。
草味的話我覺得還好不會很重。
歐舒丹的天使草系列草味就頗重XD味道聞起來不像歐舒丹很濃郁,比較淡雅。
換個角度想香精比較少?成本下降?

擠壓出來的質地一樣流動性很高。
不過我覺得這款比較偏向"露"狀。
是透明的質地,不像其他的是有點珍珠光澤感的乳液狀。
起出來的泡泡不會很豐厚,
但是我也不喜歡太多泡泡,會很難洗掉。

清洗乾淨後我覺得他真的洗起來比較「清爽」。
容易沖洗乾淨,我蠻喜歡的。
夏天用我是覺得頗合適。
但是阿.......因為本人身體的皮膚老實說也很容易乾。
洗完之後我覺得皮膚乾燥的感覺比較明顯。
偷懶不擦乳液不行,會覺得有點乾乾的繃繃的。

價格很親民,又超大罐。
拿來把毛巾洗得香香的或是內衣褲洗香香的,
甚至是拿來加在洗衣機裡面一起洗讓衣服也香香的都可以!
不然一罐1000ml我是要用到何時呢ˊ_>ˋ?

比較推薦給喜歡清爽觸感,皮膚不是偏乾的人用。
或是喜歡檸檬馬鞭草清爽口味的人用www
洗完他對我來說乳液必備w

 

寵愛潤澤型(典雅玫瑰香)

DAAJ00-A69587311000_5088feaa95cb1

接著應該是去年冬天的限量款。
當時一上市的時候我沒有很注意。
因為那時候我的大島山茶花還有一大堆。
後來家裡的不知道我媽怎麼用的,為什麼有辦法用那麼快ˊ_>ˋ
大概一月的時候在屈臣氏買了這個口味在家裡用。
我用了驚為天人!!!噢!!這玫瑰香完全是我的菜!!!
但是那時候我還是沒有買.......雖然很想買。

後來二月開學,跑了好多屈臣氏,終於找到剩下兩罐,
火速把他打包回宿舍XD
然後,在家裡那邊又吵著老媽帶我去找,又多屯了一罐(欸
本來超想把家裡附近超市剩下的三罐屯貨全打包走,被我老媽制止了ˊ_>ˋ

DAAJ00-A69587311000_507676573a1c4  

這款的罐子是白色不透明的,跟普通款的一樣。
不同的是壓頭是金色的,配上玫瑰花,真的很有皇后之花的感覺www

這款擠壓出來的質地是帶有珍珠光澤的乳狀,帶了點淡淡的粉紅色。
但是質地雖是乳狀還是屬於流動性比較高比較稀一點的乳狀。
香味是比較香甜的玫瑰氣味。
打出來的泡泡並不會太豐富,一樣是我比較喜歡的點。
另外就是雖然主打潤澤,洗完卻還是很乾淨不會有一層滑滑的感覺。很好沖乾淨。

潤澤這款洗完很乾淨,但是皮膚感覺潤澤度比較好。
跟馬鞭草相比,我個人比較喜歡這款。
夏天洗完不會覺得皮膚乾乾的,冬天會稍微有點兒乾。(主要冬天還有水溫的加持)
洗完是乾淨得柔潤感,質地跟馬鞭草相比比較豐厚。
但是我比較喜歡,因為玫瑰香很好聞,瓶子有華貴的fu(?)加上洗完不會讓我很乾。
夏天洗的話可以偷懶不擦乳液沒關係w

容量一樣是一罐1000ml,才一百多元,容量很大價格很實惠!
給我用的話要用力洗,因為我不是每天用沐浴乳洗澡的人(覺得比較不好)
真的覺得很可惜這個口味是限量的。
因為這個口味真得很對我的味www
然後今天趁買馬鞭草那款加價購了這款的小瓶子!開心www
有點兒後悔沒買兩罐(!?
改天去補或洗髮精看看還有沒有再加購好了(欸
是說小罐的加價購我覺得貴很多欸......唉~

BTW,雖然大島山茶花我忘了他洗起來的感覺。
可是味道很好聞.......我也很喜歡。
擠出來記得是有珍珠光澤的乳狀,但他是白色的。
然後廣告裡面用動畫成的泡泡山茶花超極有吸引力阿XD
會想繼續買其他口味來試試看www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