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款晚霜真的超棒的!!!

有去捷克一定要買回來!!!(記得注意保存期限)
因為台灣真的賣很貴,在比較過售價後。
這真的是捷克的國民牌啊!!!!
去捷克不買對不起自己!而且成分天然~是用植物製作而成的。
一般我們都會說他是有機的!(蜜威特也是有機的w)
相對的因為很NATURAL,所以保存期限都不長。

 

外包裝很簡單淡雅。
玫瑰晚霜的外盒直接了當的以一朵玫瑰表明他是玫瑰系列的!
瓶子是玻璃的,我喜歡。
雖然沒有繁複華麗的包裝,但是這是一款內容物大大讓我驚豔的好產品!

容量很充實(?)的有50g,
沒有什麼貴鬆鬆卻量很少的情形(在暗喻某個牌子的產品)
保存期限大概只有一年左右。
這是去年六月底購入的,只能放到今年六月。
打算丟一半給老媽用@@因為我根本用不完...
不然就過期也繼續用好了XDDD

 

質地是白色的乳液狀。
雖然品名是標明cream,但是他不像很多cream質地濃稠難挖取,
他比較偏濃稠的乳液狀,蠻好挖的!
因為質地比較好推開,延展性也很棒。
和同樣菠丹妮的玫瑰臉部活膚乳液相比,
這款雖然我說的比較偏乳液狀,但是的確有比活膚那條稠一些。
油分也比較多一些。
歐洲這些品牌的產品真的是很神奇!
明明質地看起來稀稀的,卻保濕度滋潤度非常優啊!

 

在現在這個冬天哩,不管是活膚乳液還是這罐晚霜,
都非常適合我喔!!!
只不過這款晚霜我要用得量就更少了,不然連我也會覺得太滋潤了。
所以基本上我還是會以乳液那條為主。
大概在寒流十度不到或左右時,用起他來真的可以明顯的感覺他的優點。
用完這罐晚霜,我的臉可以維持到隔天早上還有滋潤的感覺!
乳液那條也能維持五六個小時的滋潤度。
實際試用在手上,我發現我的手背過了半小時後依然有油亮亮的感覺XD
對我來說這就是有滋潤的象徵了。
可是卻不會油膩或黏膩喔!(對我這個乾巴巴的人來說)
不然其實平常我使用護手霜,不到半小時又開始覺得好像乾乾的。
不過相比起來,這款的滋潤度和保濕度當然更好囉!
保濕度超優的!非常推薦給皮膚很乾的水水用!
咱老媽皮膚也超乾(基本上我這是遺傳@@),他晚上就會用這罐喔!

 

這款晚霜不僅僅訴求是晚霜的功能,
他同時還可以做為眼霜的功能。
是一款二合一的產品。

 

香味是很天然的玫瑰香。
淡淡的,不濃烈的香味,感覺很舒服很RELAX。
菠丹妮的玫瑰香和蜜威特相比,屬於一種比較沒有那麼甜的玫瑰香。
之後有機會也非常有意願再回購,只要老媽付錢的話XDDD
不然其實我也蠻想試試看蜜威特的王者玫瑰那罐的說...
蜜威特的取得管道的確比較方便,很多百貨都有。
畢竟他是一個經濟發展比較高度的歐洲國家的品牌。
菠丹妮在台灣的櫃點實在是少之又少,捷克嘛@@
引進時畢竟會比較有當地經濟問題的風險。
不過菠丹妮的產品真的很棒!
有機,天然。
不然我也不會在連續兩項產品都給予七顆星的高評價了!
目前我知道在SOGO忠孝館的九樓好像有櫃點,
非常想去一探究竟呢XDDD
話說忠孝復興SOGO真的是眾品牌的聚集地阿~~
舉幾個櫃點少的彩妝保養品牌給大家聽聽做為收尾好了w
忠孝館:
SOFINA(百貨公司櫃點少,往小區開架發展為主)
BOTANICUS菠丹妮
復興館(BR4):
BURBERRY(全台只此一櫃),
GIORGIO ARMANI喬治亞曼尼,
YSL聖羅蘭
MIKIMOTO御木本。

 

是不是很多哩XDDD
寫到的有一堆是我的夢幻牌阿~
最後,再一次推薦這款好用的晚霜給大家喔揪咪~~
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繁花血景♥瑜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